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很难快乐的人该怎么办

匿名
很难快乐的人该怎么办

17温暖
17回答
刘越
温暖了
评论
您好!很难快乐,说明内心压抑了许多不舒服内容,比如说,长期被否定,或者经历了挫折没有释放。应对方法: 1.通过体育活动和向好友倾诉表达等方式释放情绪压力。 2.给自己赋能,看到自己的优点长处,为自己点赞。 3.积极正向看待事情。 如果以上方法不能缓解,可以寻求专业咨询。我是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有这方面成功案例,我愿意和你一起探讨解决的方法。 祝您开心

不快乐多久了?短暂的是没有关系,稍微调节一下。比如倾诉、运动、购物、吃美食、旅游、闺蜜聊、走进大自然爬山等找到适合自己的方式。 如果太久,就需要寻求专业人士帮助。

情绪是流动的,不快乐的状态也是正常的,不快乐是对任何事情都提不起兴趣,如果是对任何事情都提不起兴趣需要引起重视

自己还是他人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小柯
我觉得是时候抛出这个根本性的问题了。这个问题描述起来很简单!第一个问题,就是你希望别人好还是希望别人不好?举例子,从小到大,你会经历各种关系,其中最经典的觉得是同学关系,举例子说明,你是甲同学,他是乙同学,你们俩成绩一个很厉害,一个稍微逊色一些。那么请问,每次考试,每次竞争荣誉,每次竞争班级岗位,甚至于竞争班级女生的好感,你是希望乙同学比你强还是比你弱?好,请在内心里回答。那么乙同学会怎么想?乙同学会想让你好还是想让你不好? 好,请在心里作答就好。 接下来我们我们问的再直白一些。 社会上好工作就那么多,好学校就那么多,好姑娘就那么多,好的资源就难么多,你还是那个甲同学,他还是那个乙同学,那么我请问你希望乙同学好还是一样乙同学不好?好,请继续思考,你希望乙同学的工作比你好还是比你差?你希望乙同学的工资比你高还是比你低?你希望乙同学的女朋友比你的女朋友漂亮还是比你的女朋友丑? 好,再继续一层。 假设你是这个甲同学的父母,那么你希望你的孩子有出息还是乙同学有出息? 这些问题你不必回答我,问问你自己的内心。 在平台上无论是提问的来访者还是回答问题的咨询师,其实很多问题都没有提到根儿上,回答问题也没回答在根儿上。 其实,这个问题很简单:你希望他好还是希望他坏?你觉得别人希望你好还是希望你坏? 不要小瞧这个问题,这是很根本的问题。 这个问题请问问你的内心再睁眼看看世界。 如果这个问题你想明白了,我想你才值得来访者给你付费。你才值得别人称你为师。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