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要怎么做才能彻底忘记发生的所有关于我婆婆的事情,让自己
匿名
我要怎么做才能彻底忘记发生的所有关于我婆婆的事情,让自己的内心恢复平静
7温暖
15回答
方晓艳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多提醒自己,婆婆对你的不好,是她认知的局限,而非你的问题。成人的世界很难改变,但可以改变自己和婆婆的交流互动模式。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43"
咨询师
石萍
1年前
你的情绪需要有一个出口
咨询师
朱丽娜
1年前
56"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看来你受了很多的委屈和伤害,以至于晚上无法入睡。很多事情你越想忘,越忘不掉,所以最好的办法就是接受这些事曾经发生在你的生活当中,接受这个不怎么好的人是你的婆婆这一现实。然后看看她为什么会对自己这样,自己有什么能够改变的,如果找不到,可以来聊聊。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子潇
如何让我的内心平静有力量,有什么办法可以让自己活好,
笙亓
现在下雨觉得孤单
醒不来的梦
这个世界,一百种人就有一百种活法,你没法去评判别人的活法好与不好,每个人都是不完美的个体,接受自己的不完美并不可耻,在亲密关系中,我的做法是这样的,如果你觉得我的不完美是你接受不了的,你可以选择换下家,请不要让我为了你而改变,我活着不止为了你。 当我不得不全职在家的时候,朋友说我觉得你应该怎样怎样,我不想去辩解什么,因为我现阶段就只能这样,没有什么应不应该,只是顺势而为。 朋友说我现在总活在自己的世界里,对旁人说的什么事实和建议,忠言逆耳都油盐不进,很固执,我觉得别人的建议忠言逆耳就是适合我的,或者就是事实吗?不,那只是观点,我活在自己的世界里没什么不好,我感到很安全,人和人之间本来就该有边界感,我不想让你进来,你就别想进来,你们说的我听话照做才正常吗?我自己要怎么做怎么选那是我自己的事,哪怕你们觉得这是不符合你们甚至是所谓大环境大多数人的做法的,我遵纪守法,就活在我自己的世界又碍着谁了呢?我就愿意活在我的世界里。 朋友说,你如果老是这样,云淡风轻的,你老公觉得你跟不上他的需求,他会厌倦你,对你提不起兴趣,他会找一个他觉得合适的,抛弃你,我悠悠的说一句:那么,就让他去找吧,道不同不相为谋,欣赏不了我的美,赶快走对大家都好。我为什么时时刻刻要迎合他的需求呢?又不是非他不可。 朋友说我太固执,我真的是这样的吗?
雾
感觉自己干什么都好不好,做什么都错。工作也干不好
锁芯
我做不到不去骂他,我要他去死,我知道这样没用,但我控制不住自己,真的恨他
伸展
现在年轻人实在是太多太多,过了35岁很难找工作。 你学历再高,学校再好,经验再丰富,岗位再匹配,都没有用。有20多岁的年轻人,他们又便宜又听话又年轻,多好。干嘛用你超过35岁的? 国家担心未来老龄化,怎么不研究解决现在年轻化的问题?年轻化也是比例失调,也会出现就业问题。年轻化的问题是内卷,是失业,是大批年轻人在高压下工作,做牛马。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