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如何让我的内心平静有力量,有什么办法可以让自己活好,

匿名
如何让我的内心平静有力量,有什么办法可以让自己活好,

7温暖
31回答
严炜
温暖了
评论
你好,要让自己的内心平静有力量,就需要接纳自己,包括接纳自己的优缺点,做真实的自己,不压抑自己。

深呼吸,内心和自己对话

和过去和解专注于当下。

您可以反思一下是什么导致您内心不平静,尝试着去改变它,或者去接纳它,真正要达到内心平静、波澜不惊,还需要一定人生历练和经历的积淀,这也是我不断追和想要的境界。

1
那么你在因为什么心潮起伏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快乐
我是有编的大专老师。我们学院不算大院,有正副院长,正副书记。只有正院长是男的。其他三个是女的。其中,副院长和正书记,是绝经女领导。 正书记特别喜欢做业绩邀功,开展各种活动,要求党员一定要参加。开会请假必须提前一天,找书记和院长书面申请签字。但是她开会是当天提前两个小时才通知。喜欢开会,特别是中午休息时间开会。 副院长,安排的是周一查课,她就每周周一第一二节课来查课。周一上课的老师真是造孽。学生带早饭进教室,批评老师;学生上课睡觉,批评老师;学生坐后排,批评老师;老师写的教案教学计划一页页的翻,批评老师;老师上课坐凳子,批评老师。大家也知道,现在有的学生不爱学,我就把嗓子喊哑,依旧有人上课睡觉,带早饭。更何况是大专。大学也管不住啊。然后她就当着学生的面批评老师,大喊要扣工资,问什么时候能改好。然后在学院里制作表格,通报批评。 其实我工作,一直都很努力。被她这么一搅和。我一点也不想努力了。反正最后都会被骂。那还不如不努力被骂,来的心里坦荡。 现在他们就是求业绩,疯狂折磨老师。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换领导班子。正院长,那唯一的一个男领导,啥事也不敢管,任由这三个女的乱管。无言以对。一个月工资才五千多。还天天被威胁扣工资。我拿的工资,还不够我的精神损失费的。

李啦啦啦
-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