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爱不到的人就别爱了,等不到的人就放手吧,心里有你的人,一
匿名
爱不到的人就别爱了,等不到的人就放手吧,心里有你的人,一定会主动去找你,心里没你的人,会自动忽略你,不要再为了一个,不值得的人消耗自己,折磨自己,把自己留给自己,把别人还给别人,感情不是靠一个人努力就有用的,只有双向奔赴才能长久。为什么我努力了很久,我在男生眼里我什么都不是。我怎么做才能在别人心中重要。
4温暖
10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做自己
咨询师
顾菊萍
1年前
90"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41"
咨询师
杨燕
1年前
把对别人的付出讨好取悦收回来给到自己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其实你前面的话已经回答了你的问题。我们每个人都是有限的,只能被一部分人爱。所以有时候即使我们努力了,还是不被有些人爱。不是我们不好,也不是别人不好,而是我们不合适。所以我们就要去找合适自己的那个一拍即合的人。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Graciee
突然很想知道 其实是害怕自己去世
叮当
下载美团众包APP,就能接单送单这是真的吗。可以自己有空时去送餐这事真的吗。有没有什么违规。有没有什么要求。需要自己备个电动车吗。就能兼职吗。我怕被骗。
夏天
35了,不知道到底要不要二胎
猪猪女孩
一直有一个问题和纠结。照顾自己的感受,满足自己的需求,不首先考虑别人,这样自私吗?
笙亓
和不喜欢的人接触后,自己感到很不舒服,好像碰了不好的、脏的东西,可能因为曾经周围太多负能量,很想逃离,现在导致一点都不想接触。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最近总是冒出奇怪的想法,特别希望自己的孩子是个儿子。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受了上一家单位的影响,上一家公司几乎全是男同事,然后我发现在工作上男人始终更占优势。而且我觉得有个儿子会更有安全感。据说中国的传统就是儿子以后娶了媳妇会跟父母生活在一起,想想都觉得热闹。目前女儿快四岁了,我总感觉缺少点什么。但是我没有做好要生二胎的准备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