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和不喜欢的人接触后,自己感到很不舒服,好像碰了不好的、脏
匿名
和不喜欢的人接触后,自己感到很不舒服,好像碰了不好的、脏的东西,可能因为曾经周围太多负能量,很想逃离,现在导致一点都不想接触。
14温暖
27回答
方晓艳
温暖了
#
压力太大怎么办
评论
咨询师
刘淑珍
3年前
你好!选择权在你手里哈!多接触正能量的人哦,再看看心情有何变化!试一试
咨询师
郑镓苑
3年前
老师除了工作中,也是会远离消耗自己的人和负面的能量的,人的本性就是趋利避害,趋乐避苦。
咨询师
盛丽娜
3年前
57"
咨询师
石萍
3年前
感受到不舒服选择远离是个明智的选择。保护自己的同时,需要觉察内在的什么情绪被扰动了,只有解开内在的这个结,在今后的生活中才不会被打扰到!
咨询师
尤四海
3年前
你好,接受正能量的时候,自己有什么感觉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我又回来了
我去年腊月没有顾得上理发,正月人家说不能理发,我父母非要让我理,因为这和父母吵了一架,我想知道正月理发死舅舅是真的吗?
小BB贝
自从换了份心仪的工作和租房,我觉得一切都蛮好的,工作生活都很顺心,几年下来越来越稳定和不想改变。但男友一直在外地工作,他一直希望我过去,我和他也到了结婚的年龄,但去他的城市我一直有一种排斥,我真的觉得现在蛮好的,我没勇气去改变,也不想改变。他对我非常失望,觉得如果我不过去两个人不会有未来,现在也不回应我的消息,他这样我也伤心,但很反感,更加不想过去了,只是要就这样分手,又觉得可惜,不知道怎么办?
菠萝蜜
这段时间经历了恋爱长跑分手、和同事关系处不好等多种问题,感觉自己真的要崩溃了。爱情也没了,工作关系也找不到认同感,让我觉得我就是一个被抛弃的人,被相恋多年的男友抛弃,人际关系也处不好。 是我内在力量不够强大吗?如果我内在力量强大了我就不会在乎这些声音了吗,还是我根本就是一个失败的人,情商低、情绪不稳定,整个人都很不好。
吃苹果的猪
很多同事的行为,我比较看不惯,但作为一般人都会对这些行为鄙视,没有底线。不清楚很多同事的相处模式,都是带着面具生活,处事,她们不觉得累吗?
Yo柚子哟!
我还是想找到那个真正的自己,克服自己的压力,然后一点点慢慢变好,感谢卢铖老师让我知道自己情绪产生的原因,加油
我超棒的
归寂
因为疫情,我一个月损失一万,四个月损失四万,想不开好痛苦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