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30岁是成熟的成年人了,是仅此一次的人生。 谁也负责不了
匿名
30岁是成熟的成年人了,是仅此一次的人生。 谁也负责不了我的人生,所以谁也管不了我。 关关难过关关过
12温暖
18回答
已注销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咨询师
王谦
1年前
你在三十岁就这样深刻的感悟非常难得。别人谁也不可能为自己负责任,自己需要为自己的人生负责,这就是一份成熟的表现。
咨询师
程璐璐
1年前
加油,
咨询师
王轶莹
1年前
是啊,似乎很多事情都需要我们自己面对,自己负责,不过如果过程中有人可以理解、有人可以陪伴也许会感受好一些,也让这些变得更有动力一些。
咨询师
赵飞飞
1年前
牛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怀二胎已经五个多月了,每天除了接送孩子也没找到自己特别喜欢的事情,行情好的时候还可以炒股。但是最近股市也不好做突然感觉又有点空虚了。有时都觉得之所以选择要两个孩子只不过是在掩盖自己的不作为和一事无成。其实我并不太喜欢小孩子,更不喜欢带。
一一
委屈多了会产生愤怒 委屈是把别人看成又强又有力量的人了 委屈是推行小孩的模式了。 过度付出会产生委屈 顾全大局受的委屈。 自卑会对别人挑剔。 你给的太多了,别人就会恨你。减少付出机会太多,别人就不会珍惜。往往是付出者不落好。 这个年代谁没有私房钱,没有结余的家庭才没有私房钱,没有结余的年代才没有私房钱。揭不开锅的时候,私房钱也是备用金。私房钱没有影响家庭发展。有私房钱是代表生活的太好了。有私房钱代表过得好过得幸福的象征。 不要情绪对抗情绪。 自己的感受不用包装。做真实的自己。我有资格做真实的自己,我是安全的。我是女企业家。我有私房钱。做真实的自己才最可爱。女企业家不是钢铁侠。我有底气游戏人生我有底气不包装自己的感受。我不用在乎别人的看法和想法。老娘不吃你家大米。 人生无非笑笑别人,让别人笑笑你。 自己把自己排列在第1位。自己把自己当回事。 积极沟通 事实感受需求 事实:我是愿意带你妈去的,之前每一次都是我主动叫你妈去的,是你还嫌你妈多事,我非要让他去的。 感受:感觉每次带事就多了。我是想我们5个人彼此增加情感。彼此感到重要性。但你妈每次都爱说七大姑八大姨的事情。这让我感到被这个家庭忽略了。被他边缘化了。感觉这个旅游感受不好不值得。如果你妈想说你们两个之间说别当着我们三个人的面前说。感觉我们三个人都被忽视了。感觉你妈有点拎不清,我们才是出资方。我们请他去旅游。如果你妈想以他为主题的去旅游,你可以带着孩子跟他去旅游。已经改朝换代了,我们才是当家人。 正面标签是互相夸,看到自己的需求
胖胖
我真的很烦我妈老是放一些孝顺的东西。自己对孩子啥也没做到自以为很好
樱桃果子酱
男朋友一直向我借钱借了很多钱 我去找了很多人借钱然后借给他,后来还不上了就联系了男朋友的父母和他们说了,他父母还给我了钱,但是对男朋友很失望,男朋友的家庭造成了天翻地覆的变化吧,男朋友和我分手并且把我的所有联系方式都拉黑删除 并且搬家 让我找不到他 请问他还会回来找我吗?
熊二
人往往就是一种执念,希望所有不能继续的人和事都能面对面交流一下而不是断崖式沉默,让对方久久走不出那种自责遗憾的执念
天行
我缺少着「珍重一切」的能力。 它能让我在感到自己贫乏、什么也没有的时候,说出「看哪,这还不是有吗?」 它让人能够「给他一点点空间,就能干出厉害的事来」 不管一个人多富有,它才是让人感到富足的关键。 一直也觉得时下很流行的「活在当下」并不是一切的答案,它往往给我一种陈腔滥调的感觉,并不真的适切。「珍重一切」是我一直在寻找的,更关键的所在。 在物质尚且算是丰富的时代里,没感受到东西的珍贵之处,比起没有拥有很多东西,是个更大的问题。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