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人到了一定年纪,有太多的不得不,早就过了爱哭的年纪,不想
我就是我不一样的烟火
人到了一定年纪,有太多的不得不,早就过了爱哭的年纪,不想死但是好像也没那么想活,突然想一个人喝点酒,迷迷糊糊睡一大觉,干涸的眼睛,麻木的身体,现在想头脑也麻木一起当没有事存在。以前非不得不从没喝过酒,从记事起屈指可数的次数,本想借酒精麻痹一下自己,可是中医不让我喝,我还得喝中药,想当好称职的木马没点中药真干不动这活。
10温暖
13回答
杨红梅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艺
1年前
第一,抽烟喝酒,其实就是一种依赖和习惯,让自己有个依靠和陪伴。 第二,人活着就已经很累了,且生活中还有很多琐事,不得不让人操心。身体累还好,心累反而更加让人疲惫。 第三,酒精的麻痹只是暂时的,清醒之后,生活还得继续。 第四,人和机器一样,不能连轴转的,适当让自己休息放松下,才能更好的上路前行。 祝好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48"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咨询师
刘丽华
1年前
有时候感觉活着没劲,干啥都提不起劲,缺少动力,酒是好朋友,喝点心暖暖的觉得快乐,微醉的人生挺好。
咨询师
西冬梅
1年前
好好休息一下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用户9099822776
不管我怎么想,现实还是不变,所以我想有什么用呢,我不一定改的了 。 让自己开心点。但是害怕自己也会变
空心萝卜
四维涣散应该怎么调整呢?
雪
妈妈每次来我家都跟老公闹矛盾,老公处处觉得我妈不讲究,本身老公就有些洁癖,情商也不高,之前因为要孩子的事情,我妈跟他大吵过一架,闹过一次离婚,之后我妈就一直耿耿于怀,现在有了小孩,矛盾也没有因此化解,昨晚因为一点小事拌嘴,我老公说你现在有你妈给你撑腰。我妈听到后就过来找他理论,我妈气得出去走了两个小时还委屈的哭了,我就觉得多大点事儿,至于吗?然后我妈现在就说要走,孩子还不到一岁,我现在工作已经很难了,在家办公非凡不体谅还我行我素,受不得半点委屈,我太难了,跟老公沟通了很多次了,感觉太累了。如果她跟婆婆都不来看孩子最终还是得牺牲我自己来看孩子,工作也很难做好,我太难了
神经蛙
无法放下别人的羞辱也无法倾诉
R
老师,我很困惑,我今年29,一个人在上海工作,其实也不稳定,租的房子,没有找男朋友,然后我爸妈就一直想来,但我就觉得来了也折腾,之前来玩过,现在想来住一个月,我觉得我在这就住一个房间,来了一家人每天都挤在一个房间里,总会时间长了是心情不好的,而且我也没时间陪他们,平时要上班,周六要上课 之前每次提起,我意思就是不要来,我还不稳定,但是他们就说,你是不是就怕我们去,听到这话我也很无语 那现在我想我换工作了,那就让他们来住几天,但昨天来就搞得不愉快,我实在太累,周六上了一天课,我就躺床上睡了一会,他们在那收拾,他们出去溜达了一趟,回来就不高兴了,就要订回去的票,我爸还退出群聊了, 我真的觉得压力好大,快被压死了,感觉下班都不想回家 我想问下,这是我的问题吗
小九
我朋友是那种内向,敏感,自尊心特别强的人,我也差不多。 中秋节我们一起摆摊卖花灯。当天晚上,我们还剩下几个没有卖完,我就想尽办法拉人来买。我们共同的朋友圈,我差不多都拉过来了。后来,花灯终于卖完了。 之后,她再也不主动联系我。我主动联系她,她都是回复一句就再也不回复了。每次约她出来,总是各种理由推脱。 我觉得不应该啊,可能是我有些地方没有注意到,让她不高兴了。 我现在逐一分析,你们帮我看看到底是哪个细节出了问题。 我们进货的时候,是各自进货。我进六个,她进二十四个。进完货之后,我们各自组装,一起讨论卖灯的细节。 在讨论细节的时候,我说“没钱了,等卖灯赚了钱买健身私教课”。在说这句话前后,我一直反复强调自己没钱了,不会买健身私教课。 差不多是第二天的样子,我告诉她我买课了。不过我用的是花呗,我没有告诉她。 之后,我跟她的闲聊都不回复,只聊卖灯的事情。她白天要上班,晚上要做灯,很忙,我也没有在意。 卖灯的时候,第一天,她叫她家里人帮忙,我们的灯卖了十个。第二天,她家里人和我家里人来捧场,一共卖了六个。我们两家人走了之后,我们一起吆喝,陆陆续续的卖了一些灯。在吆喝的时候,我费力推荐她的灯,促成交易。不过,她也有帮我推荐。 后来,还剩下六个灯的时候,我的健身教练出现了,我没有看到他,她说“那不是你教练吗?”我反应过来,把我的教练叫过来买了一个灯。 教练走后,我把我们以前的一个同事叫来了。那个同事是一个很爱管闲事,到处说闲话的人。那个同事来了之后,不买灯,问东问西。我把同事“赶走了”,她不高兴的问我“xx到底是什么意思,不买灯,问这问那”当时,我也很后悔。 回去之后,我们结算。她得利润三百多,我只有九十多。她的三百多里面有我家里人买的两个,我认识的人买的两个。 结算完之后,她在没有跟我主动联系。我说约她去健身馆,她总是找各种理由推脱。健身房的教练也说她很久没有去了。 会不会因为内心极强的羞耻感,觉得没脸见人,所以就不去了,也不想见我。 她和我不一样,有正式工作,再说又不靠这个谋生,所以就感到有点在熟人面前丢脸面。 我真的很在乎这个朋友,不知道怎样解决这件事。又不好直接挑明,因为她很敏感,得小心翼翼。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