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不管是年纪大,脾气大,身份高,经验高,收入高,都会有权威
匿名
不管是年纪大,脾气大,身份高,经验高,收入高,都会有权威自恋,人都在追求高人一等的感觉又渴望人人平等……我更喜欢温和平和的人相处,有时候又被自恋的人吸引
12温暖
7回答
孙三丽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25"
咨询师
程璐璐
1年前
每个人都希望自己是独一无二的,是被看见的,是对自己的环境有掌控感的
咨询师
黄成蓉
1年前
人都想赢,能拥有权力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自恋是人的属性,每个人都有自恋心理,只是程度不一。 从生命的本质来说,一切都是从“我”的原始自恋开始的,通过与环境的互动,逐渐取得自我认同并学会在环境中生存。适度的自恋是正常且健康的人类心理特质,能够保护自己。
咨询师
史冬英
1年前
如果内在的自恋不足,可能就会格外喜欢平等,这会保护自己的自恋不受损,但另一方面却被自恋的人吸引,因为那些人反映了他们对自己的期待。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阳光
我其实家境不错,但偶尔尔会在超市啊,一些聚会当中有一些偷盗的行为,偷一些水果啊,小小东西护肤品。我也不缺钱。我都有几个房子了,但是我为什么会做这种行为呢?很奇怪啊。
图图
马上要产假结束了,宝宝五个多月,不知道是回去上班还是在家和婆婆一起带娃,我们家现在都是奶粉喂养,饿的时候哭的可凶,平时睡觉都是我在旁边陪着,中途醒来安抚一下还可以继续睡觉,我应该去上班还是在家里啊,能给我一些建议吗
索菲娅
和一个异性聊着,性格还可以,家里条件也还行,工作一般,但是我接受不了他的样貌能做伴侣吗?
嘉嘉游
每次见面的感觉都不一样 线上聊了三个月,实际见面3次,从未间断的,第一次见面感觉是,好烦啊,这个人怎么那么能说呀,不想再有联系了,第二次是怎么比第一次感觉好一点了呢,第三次是烦躁,怎么还是那么多话,讲的有点烦了,还送我花,但是没有表白,第四次,感觉还行,可以拉长时间在看看,我自己分析了一下规律是,第二次和第四次光线比较柔和,人也看得有点舒服,可是人都是一样,每次感觉都不一样,让我有点不知道怎么择决了,男生有摸头发这种暗示,我去网上搜了一下摸头发是想要保护或者有爱慕的说法,他不表白是不是也在担心我拒绝他,其实如果真的表白我会有很大压力,因为我还没有想清楚,但是我对他的感觉,线上聊的比较欢愉,线下还是拘紧了些
AVEnie
苦涩占内心
你有一个不好,抵过所有的好,一个错,忘记所有的好,只记得那个错,其他的都是浮云。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