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真是太无聊了每天都在浪费生命 到底怎么看待时间
匿名
真是太无聊了每天都在浪费生命 到底怎么看待时间
7温暖
12回答
孙三丽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赵莎莎
1年前
每天都在浪费,哪些是你喜欢的做起来吧。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45"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看看自己想要什么
咨询师
刘慧
1年前
你是不是觉得你现在做的事对你没有意义?那一天中对你最有意义的时间是什么时候?做什么事你觉得最有意义,最开心?
咨询师
李有军
1年前
无聊的本质是内心的空虚,因为生命失去了方向,生活没有了目标,才觉得自己在浪费时间。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定风波
感觉自己老是喜欢给自己施加压力,尤其是在自己喜欢做的事上面更是如此,好像自己只有零和博弈思维,看到别人在自己在意的方面胜过自己会恐慌,偶尔看到自己的成果达不到预期也会恐慌,会担心自己是不是做错了什么会不会被人讨厌。每天都胆战心惊,但是更没动力进步,只在原地踏步,真的好想离开这种困境
索菲娅
拖延症患者失业1年里,每天早餐10点吃,午餐2-3点,晚餐7点多。晚睡1-2或者3点。怎么办?万一工作了天天迟到改不了那种。
嘉嘉游
由于疫情原因,失业几个月,无聊玩起了交友软件,和一些人聊了起来,后面聊得来面基了,也确实天天聊天产生了感情,但面基之后感觉也没有了,这件事情被男朋友知道了,说我精神出轨了,不愿意原谅我,我玩的初衷就是打发时间,我也没有想到我会陷进去,但是见面后感觉完全不一样了,而且我跟我男朋友一起四年多,以前一直没有出现这种情况,是我失业才这样,我也知道不道德,说不好听就是戴绿帽还分深浅吗?那我这种人就不能被原谅吗?而且见面的是老乡,两个人都没有往男女之间发展,单纯吃个饭而已,而且我对我男朋友还是有感情,毕竟那么久了,他说对我的信任已经没有了,现在状态是不理我,不管我说什么,做什么,让他给我次机会也不愿意,我该怎么办啊?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今天没啥事,半响溜出去吃羊杂碎,可能中了羊杂碎的毒?碰巧,今天来这个小馆子吃饭的都是穿工作服来的, 一波一波的,而且都年轻的,大家一样,都是左胸前佩戴红色小圆徽章的(懂得都懂),各种戴袖标的,至少看起来都是年少有为的人吧… 老板更是格外热情 看那穿着制服的小后生撇打女同事,语气里透露着那种一直很顺,被家里保护的很好,不知人间疾苦的兴奋劲儿,只能淡淡一笑,只可意会,不可言传… 吃完去结账,这时候进来一老大爷,大爷得七八十的样子了,也穿着工作服——环卫工人的工作服,大爷局促不安的不知道该点什么 突然觉得有点无奈,这么大岁数了,还做环卫,一定有着不为人知的故事吧。大家都好苦… 这时候老板的妈从后厨出来了,对着点餐的大爷,音调都提高了三分,赤裸裸的急赤白脸加不耐烦? 我站在那结账,故意把话题往自己身上引,职业微笑式说:“怎么啦?婶子?今天我吃的久了点,给你吃脑啦?” 老板妈立马赔上笑脸,否认… 我说:“就是么,婶子这么好的人,也不能呀,还把吓得我以后都不敢来了呢…” 老板妈是知道要脸的,对大爷的态度也体现了她服务人员该有的态度… 回来单位就遇见了W开车出去,真是蛮尴尬的,这大上班点的,我拎着吃不完打包的羊杂碎,领导W问我干啥去了,我站在风中萧瑟说我饿了
,我在想以W性格应该当没发生…没想到W给我上了一课,她嫣然一笑温柔的跟我说,今天是不是没开车?就走着去,下次你饿了开姐的车去…哎呀我去,有点意思,学到了
…
阿白
静不下心来不知道要干嘛,学习又开始学不下去了……
亦雪
真的是人生何处不相逢啊,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