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真是太无聊了每天都在浪费生命 到底怎么看待时间
匿名
真是太无聊了每天都在浪费生命 到底怎么看待时间
7温暖
12回答
孙三丽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赵莎莎
1年前
每天都在浪费,哪些是你喜欢的做起来吧。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45"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看看自己想要什么
咨询师
刘慧
1年前
你是不是觉得你现在做的事对你没有意义?那一天中对你最有意义的时间是什么时候?做什么事你觉得最有意义,最开心?
咨询师
李有军
1年前
无聊的本质是内心的空虚,因为生命失去了方向,生活没有了目标,才觉得自己在浪费时间。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伸展
今天我看了律师在法院手机被抢的前因后果。法院是一个最应该讲理的地方,但是一点理都不讲。 法院的一份文件上面有时间上的错误,在7月2号指派4名检察官去参加2月28号的庭审。律师要求拍摄,法官说休庭时可以拍摄。然而,在休庭期间就不给拍了。律师要拍,法警就抢夺手机,然后就扭打在一起,律师倒地。 多么荒唐!什么法院?狗屁不是!一点理不讲,一点法律不讲,讲的只是权力,只是傲慢,只是你不能掌握不利于我的证据。 到现在,律师的手机还在法官手里。法官还要求删除手机里的视频。可是,那是休庭时间拍的啊?那是你允许拍的啊?为什么要删除? 过去,我太天真,我以为央企,事业单位,政府部门,这些大家羡慕的大单位是讲理地方。我错了,根本不是。小商小贩比他们讲理得多。淘宝上买个东西,不想要就退。店铺承诺你的,就会做到,做不到有平台给你做主。可是,到央企,到政府单位,他们画大饼,他们不兑现的时候,你问他们要,他们会给你吗?不仅不会给你,还给你打上刺头的标签。有编制的就给你小鞋穿,没编制的合同工直接开除。 什么是权力?就是我有不被监督的特权。我做错事了,我做坏事了,不被监督,免于任何责备、处罚。我有指鹿为马的权力,你必须听。我有出尔反尔的权力,你不能有任何质疑。你胆敢掌握对我不利的证据,我有一万种方法让你死。 这就是我们所遭遇的社会
叮当
我有聊天障碍。我不会聊天。她们说话我檫不上嘴。我不知道说什么,我只能一直放歌。我想哭。当别人一开麦我就不敢说话了。我像个异类一样。我只能听着别人唠嗑。我像个傻子一样。我说话声音小,别人听见了。她马上不说话了。她们会背后议论我的。我想聊天,我不会聊天。我反应慢。我怎么才能会聊天。我就会哦,好的,她们都敢说话。我不敢说话,我说话声音小。我知道她们会嘲笑我。
叮当
考试题 我们的无意识慢慢苏醒,此刻,让我们静下心来,细细感知身体的每一处细微存在。 去感受皮肤与空气相遇时那一层微凉的触碰,或是某一处隐约传来的温热; 去觉察双脚与地面接触时,脚跟落地那一刻重力对地面的轻轻挤压; 感受这份压力如何从脚跟蔓延至脚心、再至前脚掌,最终抵达脚尖—— 压力从一点扩散成一个面,又在脚尖收束、释放,周而复始。 留意你的双腿如何承接并转移重心,髋关节如何随之微妙地调整; 感知你的腰腹与胸腔如何呼应这种流动,颈、肩与头部如何保持协调的轨迹; 最后,回归到你的呼吸—— 它是如何跟随着身体的节奏,轻柔而自然地起伏、变化? 让我们沉浸在这样细腻的觉察之中,与此时此刻的自己,深深相连。 我写的是今天觉得有点累,不想动。坐在沙发上做深呼吸,吸气,呼气,吸气,呼气。让自己放松一下。做完深呼吸感觉自己放松了。晚上外面下雨了,听着外面的雨声,感觉听雨声很治愈。嘀嗒嘀嗒。外面的雨下大了。有时外面会有汽车滴滴声音。我写的对吗。我写的不多,我就写一小段。她们写的都好,我觉得我老问老师,老师都不爱理我了。因为我自己不确定,我只是想得到肯定。我要改掉这个坏毛病。
归寂
感觉被大家抛弃在身后了
ihii
我是男的,看见好看的女人和不好看的,自己的感觉就是不一样,即便同样的年轻,为什么会这样,为什么好看这么重要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如果一个人,不读书也不进行任何形式的学习,哪怕每天练习挖土都行,但是没有,这个人天天看手机,看电视,那么大概率,随着时间的推移,过不了多久,这个人的认知会降得很低,如果时间再长,他的思维逻辑会异于常人,怎么错怎么选… 如果一人家庭里,有这样一个人,多半是无尽的争吵… 如果一个家庭里,两口子都是这样的人,那争吵次数也许降低很多,因为一样蠢,但是,多半是,一把年纪,穷的要死… 你信不信?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