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不喜欢管别人,也不是贤妻良母,其他也没有优势,是不是不
匿名
我不喜欢管别人,也不是贤妻良母,其他也没有优势,是不是不适合结婚。好像男的就喜欢被别人管。我有点像男人一样的缺点,也有着女人的缺点,真无语醉了(・_・;)
5温暖
8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程璐璐
1年前
结婚对你来说意味着什么?你想要什么样的婚姻?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绝大多数不喜欢被管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应该没有男人喜欢被管着,反倒喜欢管别人。每个人都有很多的缺点,只是别人的缺点你不知道而已。你不如把自己的优点写下来,多欣赏,肯定接纳自己。
咨询师
谭宁
1年前
可以单独聊聊
匿名
1年前
怎么说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昭君
我每天晚上都想不开,我快抑郁了。男朋友公考笔试班跟两个女生出去aa吃饭,我很生气,他觉得是正常社交。我生气了我有错吗 男朋友跟他妹妹说我生病了不请假坚持上班,他妹妹说我生病不请假是神经病,我很生气跟他妹妹发了小作文让她以后注意言辞,男朋友让我别发小作文了说他妹妹不是字面意思。我觉得男朋友向着他家里人我气得不行,我有错吗
索菲娅
我已经离开公司半年了,脑袋里还是整天转着那些人和事情,一直转着他们的话语和表情,做着事情也还是回忆之前公司事情和话语,回忆到有憎恨某人,也想象着他们后面相处模式会怎样或者是后面他们会说我说过什么。也想象他们什么时候会走晚点又会什么人进来,额,怎么停止这种想事情
lumen
当有些事做的比别人好事,会很害怕,很担心,很不知所措,因为总觉得这样别人就会攻击我,尤其是关系好的
Franksaid
办公室的二霸,感觉每天会议很多,我作为项目的副的leader,虽然项目执行一年了,也不知道他在都跟谁开会。 但是昨晚的一个共同会议上,我的领导跟他说了一句,“XQ,你还有34张票没处理,请尽快处理一下”。这个二霸回复说,“我的助理节后还没来上班,等明天她来上班,就可以处理了”。我感觉这个回复很搞笑,别人还没来上班,他看到问题就不会处理了?但是我的领导大概是有涵养,就说了okie。如果是传统的亚洲领导,早就开骂了。 过去的一年,感觉,重要的事情他没去处理,反倒一些犄角旮旯的没事的事情,他去盯着别人去乱改,甚至可能都改出过很多问题。没人很清晰都发生了什么。一开始,我是想去过问问题,但是后来被打击了几次之后,我也TMD选择了闭嘴。
嘉嘉游
离职人事约谈、问离职原因,可以实话实话吗,工作环境还是挺喜欢这里的,就是领导不作为,不知道我这么说会不会被领导知道然后扣绩效,但是实话实说也有错吗?
妮子
孩子对父母不认可怎么办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