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前置摄像头里的我丑的不忍直视
匿名
前置摄像头里的我丑的不忍直视
7温暖
7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美或者丑,由你自己来定位,怎么定位自己会更开心呢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49"
咨询师
石广朋
1年前
你那么在乎别人的眼光 你有那么重要吗?大家都是普通人,没那么多人关注你的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你是不是经常挑自己的毛病,不接纳自己?
咨询师
李丽
1年前
29"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单身的苦
凡事适可而止, 善良过了头,就缺少心眼, 谦让过了头,就成了软弱。 如果事事太宽容和大度, 别人也不会感激你, 反而会变本加厉。 过分善良也是一种傻。
月中仙
我感觉上班好累,我不爱加班,所以每天上班8个小时起码超过7个小时都在打鸡血的干活,但是人事、老板看到我准点下班就对我很不满意。他们不看我做的工作质量和数量,只想看我加班。还叫我买奶茶给部门同事喝。我就奇怪了,我一个人加班的时候,其他同事也没买奶茶给我,到别的同事加班,我就要买奶茶给他们?还有,为什么别的同事能一句话说:我不懂。就可以把工作任务丢出去?话说我工作这么久,其实很多东西都是一开始不懂,甚至没概念的,也不是快速学习下来去做,结果就理所当然的做了好多好多。就心里不平衡咯。
若相惜
跟前任在一起一年,感情很好,因为父母不同意已经分开三年了,经常会想他,他也很偶尔会来找我聊聊天。现在我也有了新男友,昨天知道他有了对象很不好受,而且他们还是异地,女生也不是很优秀,但他很喜欢现任,一方面怕他受伤,一方面又难过他有了新人
胖胖
孤独是自我发现的机会
喵喵
以前喜欢用外在的品牌来证实自己的价值,现在发现外在的物可以予自己所用,哪怕是被个帆布包,别人是觉得你环保,有个性,低调等,想来觉得讽刺又好笑!!!果然你穿的什么不重要,你是谁才更重要啊
无心
头痛欲裂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