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匿名
6温暖
18回答
已注销
温暖了
评论
哪吒
1年前
没想过。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36"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好奇心作祟,也是一种逆反心理补偿。潜意识里,渴望获得关注。
咨询师
碗荣
1年前
想被谁看到你撒谎?想被谁认可你撒谎的内容?
咨询师
杲琳
1年前
撒谎的背后,真正想要的是值得探究的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逐光女侠
现实因素,例如现实因素,带来的情绪压力,是否集中力量解决经济就可以解除情绪呢?
单身的苦
痛苦其实很奇怪, 你觉得有,它就缠绕着你; 你觉得无,便就真的没什么事。 所以,痛苦与否, 完全取决于你的心
猪猪
我觉得我做事的时候缺乏勇气,经常这样
六日
我公公总是喝多念的时候就跟我们说,他真的很难,什么我对象妈妈之前手shu花很多,然后去年装修房子又花很多,今年又赶上我怀yun要娶媳妇,但我住他家两三年了,要不是没qian去年就该结婚起码订婚了,他说月底弄喜糖那些要花两三wan,下个月宴席总共加起来要花十几wan,还不如他si了算了,说我对象要是有能力自己借qian娶媳妇,他很想退休很累。但谁家娶老婆都是要花很多的,大部分老人都会帮衬不然二十几岁除非很有能力创业啥的,不然哪里能拿出那么多?而且他们也才四十八岁,也不是说很老,我爸妈和亲戚个个都5-60多岁都还在干活补贴家用帮忙没人喊退休一样弄房子娶媳妇都有负zhai。他说孩子明年生下来看我打算怎么弄,不要指望老人,自己带或者花qian请人带,他们两个是稳定工作确实不好辞,我比较不稳定,我和他们三个都负债,我也压力很大,我家也条件不太好,而且我们家已经很省了,彩礼我爸说意思就好拿多少收多少还退回去,回门宴本来是男方拿qian过来他们没办法我爸说他自己出就好,他们家支出最多的就是喜糖和宴席,三金甚至其中一半打算买金包银,可他们还是压力很大,他爸还说喜糖会做好让我们去送人,会给我这个面子,笑死了,啥叫给我这个面子?娶媳妇谁不是这样流程?而且我还跟我对象那么多年又怀孕三个月了,弄这些不是很应该吗?而且还是巴不得才对,跟我说这些也没用啊,就算不是娶我娶别人也一样得花qian,我自己压力也很大,负债还有以后孩子我也要负担的,孕期问我找工作没,就算我不去上班也很正常,只是不上班我没钱不行而已,可能结婚后我也得帮忙还zhai不然会被道德加情感绑架,想想就头疼
草莓粥
每次看完都很自责,但又忍不住看,现在已经工作了,看多了容易把情节联想到现实中去,感觉很可怕,应该怎么办呢
胖胖
其实我恨死我妈了。“如果不是他小时候怎么样就怎么样....我也不会这么难 但是我又知道这是我的命。所以就很矛盾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