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今天遇到认识前任的朋友,看着我和前任一路的人,瞬间觉得是
匿名
今天遇到认识前任的朋友,看着我和前任一路的人,瞬间觉得是个耻辱,丢人
3温暖
9回答
吴云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刘慧
1年前
能够理解被抛弃的羞耻感,但是不要沮丧,也很庆幸。你的真心只是没给对真正爱你的人。你还会有下一段感情,现在可以学会付出的同时,也应该保护好自己。
咨询师
吴四兰
1年前
这种感觉好像不太好,是觉得自己的过去这个人都知道是吗?然后觉得自己丢人是吗?假如事情发生在对方身上,你见到他,你会用什么眼光来看他呢?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37"
匿名
1年前
因为她看到我曾经掏心掏肺如今又被抛弃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4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
祝你快乐
熊二
放下一个人最好的方式,就是两个字:允许。不刻意忘记,不刻意掩饰,而是允许这种感受的存在,允许这个阶段自己暂时的软弱。 有这样一句话: “放不下就不要放下,忘不了就先记着吧,总有一天你会 发现,在念念不忘中,已经遗忘。 我们终将往前走,所以不妨允许自己回一回头。一开始, 也许是走一步回一次头,慢慢的,走三步回一次头。然后 是走十步回一次头、走一百步回一次头,直到我们懒得回头。一段感情最怕的,就是拿得起,放不下。进一步不可能,退一步又不甘心。以至于想放,放不下;想舍,却舍不得。所以纠缠不休,卑微讨好。但有时候,是我们的在乎,给那个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人,镀上了一层金光。痛苦不会消失,但它一定会过去。 终有一天,我们会明白,漫长的岁月中,总会留有遗憾;会豁然,无法跟喜欢的人在一起,是人生常态;会释怀,不是所有遇见都有美好结局,但是每一场相遇自有它的意义。
叮当
我想出去走一圈。道路是公共的。所以道路上全是人。我也想出去旅行,自己出去 ,别人爱怎么看怎么看。大家都很忙的没有人会注意我。走自己的路让别人看和说去吧。我应该怎么心里暗示自己。鼓励自己走出去。不要依赖别人。依赖别人就是慢性自杀。
伸展
不做了,不做了 昨天做了心理咨询,提起伤心事,悲叹不已,心情极为低落。 晚上做梦又梦到了自己的狼狈样。梦里很真实,没觉得自己是在做梦。然而在梦里,还是改变不了什么。过去的剧情在被续写,但是在梦里都没有给我好的结局。 做心理咨询,什么也改变不了,还徒增烦恼,不做了
浮生很苦
待会儿就要去医院了 家长带我看精神科 请问见到医生后 家长会全程陪同在我身边听我说话吗?很担心 如果家长在我身边我不好意思说
猪猪
一想到要做事手就没有力气,身体就懒了。但是出去玩,做一些自己感兴趣的事情又很有精神。好像开车时三二一一踩油门车子就熄火了的感觉一样。只能靠deadline或者他律生存。但是有时候又很自律,事情做的井井有条。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