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没有办事能力,我什么都不会。我连出去买东西都费劲。我真
匿名
我没有办事能力,我什么都不会。我连出去买东西都费劲。我真的很糟糕。我是独生女,我老是依靠别人。我做什么事都依赖别人。我想自立自强。我不敢行动。以后都没有人帮我。也没有人愿意和我来往。
5温暖
17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刘慧
1年前
做比想更有效
咨询师
刘慧
1年前
你已经意识到问题的存在,已经在改变的路上。不要停下来,往前走,改变不是翻天覆地,是不经意之间一点点往前走。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相信自己是改变的基础。遇到困难多理解多鼓励自己,取得进步多肯定欣赏自己。加油,你可以的
咨询师
朱艳秋
1年前
听起来你现在很沮丧,但别这么快否定自己。每个人都有从依赖走向独立的过程,这很正常。下次出门买东西前,先列个清单,把要买的物品和注意事项写下来,按计划一点点尝试,从小事开始,你会慢慢变强的,我也愿意一直陪着你。
咨询师
史婧雅
1年前
没有办事能力,什么都不会,这个是怎么得出的呢
人很容易陷入绝对思维,自己能想想有一个反例吗~ 认知决定行为,愿意一起探索下怎么改变你的负性认知吗~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大了
哪些行为是闷声发财的表现?
小九
前几天,我父亲的亲戚办白事,我和母亲去乡下吃饭。饭桌上,母亲给我加了菜,大伯当着众亲戚的面骂我母亲,说她不对。他骂了两次。事后,又骂了我母亲一次。第二天,三伯(女的)设计我母亲,让别人误以为她拿了公家的吃的。父亲知道后,对我母亲非常生气。他偏执的认为都是我母亲的错。反正无论是谁,只要是别的人的错,别人做了对我们不好的事情,都是我们的错。既然那么讨厌我们,就不要叫我们跟着去啊。每次都是这样,既要又要。要亲情责任了,希望我们做到。该出面维护我们,体现一家人的亲情的时候,又把我们推向最危险的地方。这样的人简直不配当父亲,甚至不配当人。有些动物都知道维护自己的家人。那一刻,我和母亲真的很无助。想跟他们大吵一架,为了和睦,我都忍着。他竟然还有脸生气,真是给他脸了!
菠萝蜜
这段时间经历了恋爱长跑分手、和同事关系处不好等多种问题,感觉自己真的要崩溃了。爱情也没了,工作关系也找不到认同感,让我觉得我就是一个被抛弃的人,被相恋多年的男友抛弃,人际关系也处不好。 是我内在力量不够强大吗?如果我内在力量强大了我就不会在乎这些声音了吗,还是我根本就是一个失败的人,情商低、情绪不稳定,整个人都很不好。
猛犸象
在思想中存在完美主义怎么办,从心底里在意自己在别人心目中的看法,容不得一点破坏,因此有时候总是忍不住去向别人解释自己,其实没必要,很苦恼,希望我不再完美主义
铃崽
我经常会因为我的胸感到烦恼 有的时候 因为我的胸大 有的时候,那些流氓的眼神会经常注意到我这里 到了夏天 因为太热了 所以要穿短袖 所以会比较大 所以经常会有人会说 所以前几年夏天的时候 我都不会穿短袖 现在我都很讨厌夏天 我该怎么办?因为他们的语音 我现在都非常自卑,我又该怎么办?
世界顶级潜水选手
上一题 家暴校园暴力的提问 收到很多心理老师的关心谢谢大家~ 说一下现在: 在澳洲生活的很幸福 有一个温厚的老公 非常宠溺我 ,也希望我可以超然的封存过往,保护内心无助的小孩~ 我也放弃了复仇的想法 恶人归天收。 其实这几年都没有被欺负过了 谢谢大家 ~ 看到每一条祝福我都觉得对我是一个很大的鼓舞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