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大脑太活跃停不下来,每天都在吵控制不住的思考, 另外身体
匿名
大脑太活跃停不下来,每天都在吵控制不住的思考, 另外身体严重的动不起来
2温暖
5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唐建刚
1年前
静心,净心。
咨询师
谭宁
1年前
有可能是pi虚
咨询师
程璐璐
1年前
头脑多事负性的东西,向头脑认同就会内耗,身体疲惫
咨询师
谢林杉
1年前
可以找个人帮你梳理一下,找一个最小行动点,或者你用语音或者文字在手机里记下来,在你体力最好的状态下,回看这些内容,找一个你能最快行动的点,马上行动,哪怕只是用手机买个便宜的小工具!
1
相关回答
梵
纪伯伦曾说“痛苦不过是包裹智慧的外壳破碎了”
叮当
别人给香瓜吃,我说放一边。我没有马上吃瓜。他不愿意了。他在门口嘟嘟囔囔。只要一见面就也气。只要一见面就吵架。在她们眼里全是我不对。我不想和他们住在一起。我不想和家人住在一起。也气。我想自己拥有一个楼房。我想留住那个楼房。我不想天天见面吵架。和父母住在一起也气。天天见面吵架。和父母也不要天天住在一起。亲戚远来香。父母也一样。你偶尔回来一次,她们高兴。你天天在她们身边,天天见面,本来就不和。天天有矛盾吵架。我得努力工作。我要搬出去。
---
有时候我会有一种很强的感觉: 这个世界上只有我自己真正认真对待这些问题。 很多人只看结果。 你做得到,就正常。 你做不到,就是你有问题。 很少有人会去想,一个人的回避、解离、僵硬,可能是创伤,是恐惧,是神经系统的保护。 所以有时候我会觉得,与其解释,不如不开始。 因为解释本身也可能被误解。 这种感觉让我很孤独。 我知道这可能和过去的经历有关。 但当一个人长期没有被真正理解过,她会慢慢相信—— 世界只看功能,不看伤口。 我不知道这是不是事实。 但这是我现在的体验。
叮当
我哭了那么多次。我实在是受不了了。我哭的是我自己一点希望都没有。我从没有想办法解决问题。我想说话我自己说不出来。那种感受好痛苦。我受不了了为什么别人都是厉害,而我完蛋到极致。我能做得只有逃避。我以后我不想找对象了。我一辈子都不想结婚了。我自己一个人过挺好。我和别人过,省得别人看不上我。省得她们的家人看不上我。我憋着太难受了。我不想活了,我活着就是个笑话。我在别人家日子也不会好过。没有人会对我好。我明明是想说话,我自己说不出来。我把一件事搞砸了。我见到人家家长我连个话都没有。只有我自己了解我自己。我连最基本的待人接物,我都不会。我昨天一直在忍。我人多就不会动弹了。我以后不想找对象了。我只要看一次,我被别人打击一次。我昨天我从进人家屋里,我连一声都没有。我努力的说叔了,我说话声音小。我走了的时候,我没有和她们拜拜。我又受打击了。我一辈子我都不想找对象了。我觉得我不配。我觉得我什么都不配。我知道没有人会愿意的。所以我不找对象了。我是想找对象,不过我不找对象了。别人再好是别人家的,谁有不如自己有。我想锻炼自己走出去。多出去走走看看长见识。走出去比什么都重要。谢谢你们听我诉说。我今天脑袋疼。我知道彻底没有可能了,永远没有可能了。我人多紧张,我不自然。我这辈子我也改变不了。男方再好再有礼貌,与我无关。我只想自己在这三万天,做些自己想做的事。我自己最想做的事就是自己走出家门,不要再去依赖别人。我今天一直在哭,我大声哭了,别人听见了。我适合一个人生活。我一个人一直熬也会熬完一辈子。当我失败了,我应该怎么调节自己的心情。我可以转移注意力,去刷短剧。求你们帮帮我,我应该怎么找找自己的原因。我想自己锻炼自己一个人去饭店去吃饭,我想锻炼自己办事能力。邻居都听见了,我哭了。我觉得我不配得到爱。你们知道那种想说话说不出来。她们在说话。我一到关键时刻就掉链子。没有人会容忍我。没有人会理解我。如果我是男方,我也不会愿意找一个像哑巴一样的人。说实话我也喜欢能说会道的人。我以后我不看了。我觉得我自己就是个笑话。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村子里有个地主王老二,王老二欺行霸市!村里的老好人赵四经常被王老二压榨,欺负,你看不下去了,挺身而出跟赵四说,我替你出面,咱们去找地主王老二算账!! 结果,王老二联合了村里几个混混,连你也打了一顿!打的你又疼又没面子!你跑了,把赵四扔下了,因为你的搅合,王老二对赵四的欺负就更狠了!赵四忍无可忍,找到你,求援,你劈头盖脸的给赵四一顿踢!殴打他!质问他和你有什么关系?侮辱他!! 可能你觉得,这事都怪赵四,要不是因为替他出头,你哪能挨打? 我想起,以前,英雄们为了老百姓而抗日,要是哪一仗失败了,肯定不会想,都怪老百姓!要不是为了他们而抗日,我们哪能挨打? 所以,这就是我要跟你们讲的离奇的认知的故事!!
雷
位居人上时,把人当人 位居人下时,把已当人。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