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想去大西北生活了。不知道那里有没有气候不太恶劣的外地人能
匿名
想去大西北生活了。不知道那里有没有气候不太恶劣的外地人能生活的
6温暖
12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赵瑜
1年前
我生活在大西北,这里很多外地人。 五十年代很多北上江浙人响应政策支援西北过来生活,然后落地生根,喜欢上这里
匿名
1年前
黄土高坡以前是我最讨厌的。觉得没有生机。现在反了,我觉得我得感受下泥土的气息土地的气息
咨询师
赵莎莎
1年前
需要去体验一下
咨询师
张波
1年前
你对大西北的向往,或许是内心在寻找一种与当下不同的生活状态。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26"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这个世界我从未来过
想找个人陪我去医院,唉,找不到
小幸福
不知道怎么才能快点忘记那个伤害我的人,做过心里咨询时老师让我多总结自己的得,放下失,结果我竟然一点都不恨他了,竟然一直想他哪里好,就更加不容易忘掉对他的喜欢了……这样正常吗?怎么才能不想他啊??
嗯
两个人吵架和好后,这两天都是我主动发消息,他也会回,但是我心里会很慌,担心一直这样子
索菲娅
我很想让自己变得从容放松快乐状态专注自己,但是状态可能是长期形成的会不自觉绷紧全身,也手机控,做个事也会不自觉想很多事情专心不起来,改变起来似乎真的很难。
爱吃猫的鱼
我害怕那些负面的 不好的 消极的,不喜欢总是抱怨,我想我建立边界感,远离就好了,我把自己的感受放在第一位。 如果我的家庭里充满了抱怨,我确实很害怕也因此影响着我,我害怕那样的痛苦。 可是突然有一天,我开始意识到,我是不是可以尽我所能让家庭变得更好一点呢 我是不是可以多引导,我是不是可以友善沟通调节氛围,我是不是可以主动关心,我是不是可以不再把自己排除在外。 我有这样去做,我好像感觉我的世界又有了一些变化。
猪猪
母爱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