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想去大西北生活了。不知道那里有没有气候不太恶劣的外地人能
匿名
想去大西北生活了。不知道那里有没有气候不太恶劣的外地人能生活的
6温暖
12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赵瑜
1年前
我生活在大西北,这里很多外地人。 五十年代很多北上江浙人响应政策支援西北过来生活,然后落地生根,喜欢上这里
匿名
1年前
黄土高坡以前是我最讨厌的。觉得没有生机。现在反了,我觉得我得感受下泥土的气息土地的气息
咨询师
赵莎莎
1年前
需要去体验一下
咨询师
张波
1年前
你对大西北的向往,或许是内心在寻找一种与当下不同的生活状态。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26"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Master
今年27岁了,从小到大无论家庭,学校,亲朋好友,身边听到太多的负面评价,我深知自己自我价值感低,害怕负面评价,灾难化思维,如果自己做的好就会觉得运气,或者别人赞美自己会担心下一次做不好让人失望。 我也想改变,我也知道这种思维方式非常影响我的生活,同时我内心又有一种声音告诉我自己我是很有能力的,总是觉得自己是做大事的人,同时又觉得比别人差,纠结,内心冲突,我很想做我自己,但是我又不知道我自己是谁,我想客观看待自己,但是积累了太多负面评价,太难了
叮当
我好好呆在家,别人丢东西上我这屋找,我生气。我没有碰别人东西,我气不过,我去争吵。周围的人还得以为我碰她东西了,我没有碰她东西。遇到这种事情应该怎么做。我更出不去屋了。我本来就不怎么出屋。我受不了别人冤枉我。吵吵还变成我不对。
笙亓
昨天发现我对于让他人承担自己的责任这块 是有些不敢的 比如说租客的垃圾要自己扔,要押金 但是最近鼓起勇气来尝试了一下 慌慌的 但还是做了 然后就思考了一下原因 应该是从小我的长辈们就属于推卸责任的 长大后因为小时候的认知 又吸引到了一些自私的人 看见即改变吧 再做起来的时候 就没有那么慌了
舞台上自习我好
恋足癖能治吗
。
不知道从何说起,该把所有的事情归为哪一类的咨询……太阳升起的每一天,都是戴上面具的每一天,快忘了自己真实的模样,想说的太多也太长,重要或者又不重要的话,都是我的“絮絮叨叨……
lumen
因为一些特定的场景,比如声音嘈杂(在我意识到声音嘈杂之前我还是可以学习的),比如一些与自己学习没什么关联的事情(自己说的悲观或客观的话,说完悲观的话就会觉得事情会往悲剧发展,说完乐观的话就会害怕自己期望太大),因为这些事情学不进去习,就好像没有什么思考能力的那种,甚至有时候学习进度很快我也会突然间学不进去了,因为觉得我怎么会学的这么快呢?我仿佛给自己设定了许多不可以思考的场景,老师,我应该如何改变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