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害怕那些负面的 不好的 消极的,不喜欢总是抱怨,我想我
爱吃猫的鱼
我害怕那些负面的 不好的 消极的,不喜欢总是抱怨,我想我建立边界感,远离就好了,我把自己的感受放在第一位。 如果我的家庭里充满了抱怨,我确实很害怕也因此影响着我,我害怕那样的痛苦。 可是突然有一天,我开始意识到,我是不是可以尽我所能让家庭变得更好一点呢 我是不是可以多引导,我是不是可以友善沟通调节氛围,我是不是可以主动关心,我是不是可以不再把自己排除在外。 我有这样去做,我好像感觉我的世界又有了一些变化。
8温暖
10回答
时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坚持做真实的自己
咨询师
时峰
2年前
勇敢面对,积极想办法解决问题,真的很棒呢
咨询师
吴莲英
2年前
您好!从之前的逃避到接纳现实寻找资源积极面对,看到了您的觉察成长,这是勇敢的一步!重要的一刻,分水岭的节点为自己点个赞吧!或许当开启新模式应对的时候,也会遇到一些问题,也会犹豫彷徨失措也是成长过程中的磨砺!梅花香自苦寒来!祝福您翻开了崭新的一页!
1
咨询师
毛章秀
2年前
你很有勇气,也很有觉察力。迈出了就前行
咨询师
郭乔蓉
2年前
想要,就去做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swsbest
同事都不太喜欢我,怎么办
深水
其实也不是开心不起来,就是觉得自己不配开心。 什么都不想做,都不想去努力的人有什么资格开心呢… 所以一到想笑的时候,就努力控制着自己的情绪让自己继续沉浸在悲伤里,好像这样才能安心。
保密
我是一个逻辑性思维强,创造性思维差的人,理性多感性少。这种性格容易导致自己人际关系差,人缘不好。很少有人能够理解我、接纳我。别人会觉得我像个书呆子一样,不可爱;还有人觉得我说话的方式“因为所以”像老师一样在教育人,让人感觉不舒服(尽管我动机不是那样的)。有个老师说:一个人如果一直逻辑性思维,那就像机器一样了,永远不会创新了。有个同学说:我说的话、我讲的道理,都是在用书上的,都不是自己的。所以老师和同学建议我,多一点发散性思维,多感性一点。我觉得老师和同学的建议对,我要虚心接受,学会发散性思维,才能创新,无中生有才是大智慧。想改变自己的思维方式和说话方式,多一点发散性思维,多一点感性思维,人际关系才会棒。人与人之间应该讲感情而不是讲道理。现在道理我懂了,可是我不知道改怎样做,请问各位老师,我该怎样做才能增加自己的创造性思维?让自己更感性,进而使得自己人缘变好。感谢!感恩!
笙亓
现在想考心理咨询师证书 哪种含金量比较高
一一
总是因为别人的言语和看法受到伤害,别人一句话就能让我down到谷底,怀疑自己的那种,怎么避免这种问题的出现
修易立
临近考试,总是特别疲惫,睡不醒,还没有精神,对学习也提振不起精神,看见题目有点排斥了,该怎么办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