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害怕那些负面的 不好的 消极的,不喜欢总是抱怨,我想我
爱吃猫的鱼
我害怕那些负面的 不好的 消极的,不喜欢总是抱怨,我想我建立边界感,远离就好了,我把自己的感受放在第一位。 如果我的家庭里充满了抱怨,我确实很害怕也因此影响着我,我害怕那样的痛苦。 可是突然有一天,我开始意识到,我是不是可以尽我所能让家庭变得更好一点呢 我是不是可以多引导,我是不是可以友善沟通调节氛围,我是不是可以主动关心,我是不是可以不再把自己排除在外。 我有这样去做,我好像感觉我的世界又有了一些变化。
8温暖
10回答
时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坚持做真实的自己
咨询师
时峰
2年前
勇敢面对,积极想办法解决问题,真的很棒呢
咨询师
吴莲英
2年前
您好!从之前的逃避到接纳现实寻找资源积极面对,看到了您的觉察成长,这是勇敢的一步!重要的一刻,分水岭的节点为自己点个赞吧!或许当开启新模式应对的时候,也会遇到一些问题,也会犹豫彷徨失措也是成长过程中的磨砺!梅花香自苦寒来!祝福您翻开了崭新的一页!
1
咨询师
毛章秀
2年前
你很有勇气,也很有觉察力。迈出了就前行
咨询师
郭乔蓉
2年前
想要,就去做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AVEnie
他知道女人的这种心理取向,还会爱她吗? 女人只能把他当成女人然后才能 如女人一般爱他。
哪吒
Gill
怎么知道男生是对的人
花开花落
有个女生上早班。我上晚班。都有各自的任务,我在干我的活,有个女生让我帮忙指挥我帮她干她的事情,我就很气很烦躁,就是感觉我的放在一边,帮她干早班的事情,干完她的,在干我的,她又没帮我,最后还不是我一个人干晚班的,我应该怎么跟她说才心里平衡。我不好意思拒绝,如果我说我要做我的,我的没做完,会感觉我自私,不愿意帮助,那个女生会生气,那你做去吧,不用你了,不好的态度,或者是奥奥奥不用了,好像是我做错了一样,对我不友好,带有色眼睛看我排挤我,背后议论说我坏话,对我冷淡,跟我对着看,
雷
我没有英俊的外表也没有开挂的人生,我是张三也是李四,只是芸芸众生中最普通的一员,经常被生活锤得心灰意冷,但从未放弃。
111
emmmm 感觉自己好像不太通人情世故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