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别人很肯定的说,你眼中的自己不是你,别人眼中的你不是你,
匿名
别人很肯定的说,你眼中的自己不是你,别人眼中的你不是你,你眼中的别人才是你。”我有点不太赞同
5温暖
21回答
刘新宇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静霞
1年前
在你的立场和角度,你是对的。
匿名
1年前
我心里有个标准得自己对的就放下这件事了
咨询师
刘春亮
1年前
如果你对心学和佛学懂的话,并且有一定的深度,你就会理解这句话啦!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10"
咨询师
李良敏
1年前
从心理投射的角度,这句话有一定道理,但是不绝对。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我不想欠别人的情。相亲我知道从一开始男方就不愿意。是男方开车给我和我父母还有介绍人男方的亲戚送回来的。我不想欠别人的情。我想把坐车费还给男方。男方家是开烧烤店的。我没有想讨好人家。人家大老板看不上我很正常。我是一见到人,我就不敢说话了。我紧张。我这是毛病。很多场合我都是这样。男方表现的好,有礼貌,会聊天。和别人聊成一片。和不熟的人也会聊成一片。至始至终我和男方没有说一句话。我看出来了。男方勉强的笑。我从进男方屋里,我一句话我都没有说。我张不开嘴。我那天表现的不好 。我知道男方家烧烤店叫什么名字。换位思考,要是我,我也不愿意。没有人愿意找一个木偶,这件事已经结束了。男方不愿意。男方没有说因为什么。她们别人议论说我太老实了。这是贬义词,我知道。其实相亲之后,如果愿意就会加对方的微信。男方没有给联系方式就是不愿意。我偷偷加了男方的微信。我没有说我是谁。我加他v的目的是我想点一下餐。还他车费。我应该和男方怎么说。我一定不说我是谁。任何关系都是相识一场。我知道不愿意就是永远不可能了。我的做法是不是错了。如果男方家饭店点餐没有美团饿了么。如果他要送到地方,我如果说地址就暴露了。我到底应该怎么做。求帮助。我是不是有病。那我应该留什么地址。或者我先问一下也可以。我说我在外卖搜索,没有搜索到你们家的店。你可以先发一下菜单,我看下。我这么说可以吗
笙亓
我每天都挺忙的 今天有个月租房客 问我有没有时间去帮她们收拾院子 我只说到时候看 我自己好像没有这种勇气 我觉得我是不喜欢的 感到不被尊重 而且也没有达到那个关系呢
童丸
如果分手后想起后就会很讨厌很讨厌,很恨,该怎么缓解这种情绪?
---
我意识到自己 在生活中 当别人说了让我觉得受到伤害的话或做了让我觉得受到伤害的事 我总是念念不忘 可是 其实别人也有对我好的时候 帮助我的时候 但是我发现 我所记得的让我受伤害的人和事 占比重比 让我觉得别人对我好 要多出很多 这说明我是个消极悲观的人吗?
AVEnie
下午那会,我在洗垫子,洗了确实有一下午,一直把水开着。我感觉我爸爸总是看不惯我,然后他出来的时候我就说:“你又要骂我了” 我感觉是他叫我陪他散步,而我陪我好朋友,他第二天就很生气吧。也许。
伸展
嗯,我知道 家是讲钱的地方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