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跟我妈分享一个喜悦的开心的事情,重要的是真的很想和她分
匿名
我跟我妈分享一个喜悦的开心的事情,重要的是真的很想和她分享开心的事儿,她又开始教我:“你要这样做,你要那样做。” 心里好难受哦。
6温暖
21回答
刘新宇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石萍
1年前
妈妈没有看到你的需要,你只需要她能分享你的喜悦而不是教你做事儿
1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31"
咨询师
陈奋
1年前
本来想跟妈妈分享一下的,但是妈妈没有共情到你,她的做法让你很扫兴。你可以把你的想法告诉她。
咨询师
石广朋
1年前
我纳闷的是,为什么你没有更合适的倾诉对象呢?
1
咨询师
郑文倩
1年前
你是需要被倾听,妈妈以为你是找她解决问题,能看出来你想和妈妈联结。可以尝试着和妈妈表达自己的需要哦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思索
为啥我失恋了这么难受,别人失恋就能云淡风轻什么事都没发生一样!
笙亓
就是琐碎烦心事太多,怎样才能好好应对呢
叮当
我不敢去人多的地方,我去人多的地方不自在,不会动,不大方。我怎么才能把她们想象成没有人,我就敢去做一些事了。我经常逃避。我如果要是敢做就好了。
单身的苦
当听到别人说:“人生就是这样了。”我生出不少感受。 第一种感受是无奈,应该是在青春年华留有遗憾; 第二种感受是接受,可以接受自己的平凡和生活的平凡; 第三种感受是沧桑,人生越是走下去,就越接近自己能感受到的生活的最终的样子。
搞笑一家人
男友很势利,在我低谷期抛弃了我,我发展好了又来求和,该怎么办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元旦已经结束了,然而我还是待在本地哪儿都没去,一号还去打了一天零工。节前面试了一家不太满意的电销公司,今天还得去报到,早上醒来一想起过节没出玩就哭,上班路上整个人跟丢了魂儿似的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