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直播的女主播都是骗子吗。大哥凭什么给我刷礼物。都是有目的
匿名
直播的女主播都是骗子吗。大哥凭什么给我刷礼物。都是有目的才给我刷礼物。我有点不想干这个职业。直播间绑关系,处对象,这都是真的。男女之间没有纯洁的友谊。只会有暧昧的关系。我不想到最后被别人说我是骗子。我没有骗别人礼物。我不想最后和别人闹僵。我不想学坏。
7温暖
11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曹彩彦
1年前
如果让你感到不适,影响到你的生活,有可能这份工作不是很适合你
咨询师
唐建刚
1年前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32"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43"
咨询师
谢林杉
1年前
你现在处在职业批判时期,这也是一个好的机遇,在这个时期就是重新探索的时刻,在现有职业经验的基础上探索新的发展目标!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少女爱上pop
为什么照顾不好自己
笙亓
我妈过生日 我给她做了一上午吃的 但是我并不开心 只要想到她在家逍遥 眼看着我那么痛苦的活着 为了不管我 满口谎言耍心机 我真的爱不起来 虽然她是我在这个世界唯一的亲人 可是我越来越没办法爱她了 看的出来 她能感受到 可那和我又有什么关系呢 没有共情能力 只认钱 不认人
牛奶
时至今日我才可以肯定自己 这一路 我是多么的棒 从想结束生命到珍惜生命 从总是吸引不珍惜我的人事物 到如今越来越美好的靠近我 从觉得世界欠我的 到觉得命运待我不薄 我感恩也珍惜 把生命的旋律 从负数到正+ 我走过了六年 阅读 觉察 咨询 从未有一刻觉得疲惫 在我物质并不多的时候 我依然把大部分用来疗愈 我知道我的内在是一切的根源 这是我做过最认真 也最正确的一件事 如今我感受到了 只管去做就好了 世界一直在给予 ta唯一需要的是我们 校准接收的频率
情说092751
嗯…不知道该怎么说…我好像从小就喜欢把事情都憋在心里,什么事都不说,我爸死的时候我初一初二吧,葬礼上我眼泪一滴也不敢流,因为有人说这么小的小孩不知道死是什么所以我不敢流,现在想想我真的觉得自己疯了,现在大学了我心里的事情越憋越多我一直觉得我自己可以解决,但是现在看过来我不行,忘记这些不去想这些的时候我可以轻松的活着,可是记起这些的时候我真的很痛苦,特别是上学期和室友的关系,一年了我掏心掏肺对他们,不敢说物质上有多好,但精神上嘘寒问暖我绝对做好了,在意他们珍惜他们,结果一年了比不过我上学期期末忙作业打扫卫生赶不回来,真的很崩溃我感觉自己的全部都被人否定掉了,不敢一个人出门的情况也越来越严重,现在一个人出门我一定要打电话或者戴耳机听歌分散注意力才可以,我很想相信别人但是我又不敢相信别人,我自己这么矛盾让我也很痛苦,想去怪我室友脑子里又有另一个声音说别人理解你是情分不理解你是本分,不管什么事总有两个想法在打架,真的感觉自己很累…不敢跟别人说怕他们觉得我矫情也怕自己的事情变成别人的谈资,就算我知道他们不会这样我也不敢,总是这样小心翼翼对别人在别人看过来其实我什么努力也没有,就算全知道这些还是改不了,我自己也挺贱的…
六日
这就是我们这几天的聊天模式 其实他说的我不找你你就不找我很多次了 首先我承认这个问题 实在太被动了(就算是对好朋友闺蜜家人也从来不主动问候)加上不怎么喜欢闲聊 也就是不太会聊天吧需要有人先开头 现在这种模式我应该怎么做呢 他想要的是什么呢 另外他朋友圈的内容表达他最近什么状态呢 明明说不喝酒结果又喝了 很多次都是我再也不喝了别叫我 后面还不是又喝了 这不是出尔反尔 怎么调整他这点呢
搞笑一家人
怎样和社会相处,我感觉自己是对抗性人格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