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多数人的亲密关系, 就是两个能量不够、 带着许多内在问题
匿名
多数人的亲密关系, 就是两个能量不够、 带着许多内在问题的人走到一起, 刚开始因为误会少不了一些甜甜蜜蜜。 当关系发展到一定程度的时候, 双方的内在问题就开始暴露, 然后各种消耗开始。 多数人看不到自己的问题, 却盯着并放大对方的问题, 因为不堪忍受痛苦, 开始闹腾、 拉黑删除。 过了一段时间, 寻寻觅觅重新开始下一段亲密关系, 再重复一遍以上的经历, 如此循环反复……
9温暖
17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石广朋
1年前
关系或者事情可以循环反复,体验和感悟如果也是这样,那就得找找自己的问题了
咨询师
夏亦秋
1年前
亲密关系会带来挑战和课题,但也可能带来温馨甜蜜以及被包容支持被看见的喜悦。没有完美的关系,没有完美的人,在体验中学习,在相处中磨合,也得到启发和感悟。
1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27"
咨询师
史冬英
1年前
人需要不断成长。
1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坚持自我成长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医美工作是美容师吗,我也想学医美,我想有个工作,我应该去哪里学。我想学会美。学会打扮自己。我应该去网上还是实体店学习。
梓潼
真的是,为什么会变成这个样子
小月亮
老是被捆绑
叮当
我想去应聘,可是我没有勇气,面试的问题我也不会。我害怕面试。我现在连加绿泡泡的,勇气都没有了。就算加上绿泡泡也不一定会成功。可是如果不加,错过机会就没有了。我下回和boss聊天了,聊了我也不可能去,我想上班,线上上班线下上班我都恐惧。我不敢去面试,面试有语音面试和视频面试。语音面试我也不敢,视频面试,面对面面试我更不敢了。我紧张,我叫总紧张 ,我一紧张就说不出来话了。说话就结巴。我无法克服心理的恐惧。书上说克服恐惧的办法就是直面恐惧 ,硬着头皮做自己害怕的事情。就像以前的人打日军,她们勇敢的往前冲,想办法解决问题。我都和老板聊天了,我不马上加绿泡泡,耽误老板时间。加绿泡泡就得去面试。
笙亓
我早不舒服买了很多药 我妈都不带问一句的 帽子掉到地上被小猫玩 给她心疼的不行 ………… 连个好机器人都不如 在这样的家庭里长大 确实必然会出现价值感低的孩子 真可怕 真是滑稽
胖胖
便秘灌肠后很恐惧。还是不舒服。反而不舒服。有可以聊的老师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