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多数人的亲密关系, 就是两个能量不够、 带着许多内在问题
匿名
多数人的亲密关系, 就是两个能量不够、 带着许多内在问题的人走到一起, 刚开始因为误会少不了一些甜甜蜜蜜。 当关系发展到一定程度的时候, 双方的内在问题就开始暴露, 然后各种消耗开始。 多数人看不到自己的问题, 却盯着并放大对方的问题, 因为不堪忍受痛苦, 开始闹腾、 拉黑删除。 过了一段时间, 寻寻觅觅重新开始下一段亲密关系, 再重复一遍以上的经历, 如此循环反复……
9温暖
17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石广朋
1年前
关系或者事情可以循环反复,体验和感悟如果也是这样,那就得找找自己的问题了
咨询师
夏亦秋
1年前
亲密关系会带来挑战和课题,但也可能带来温馨甜蜜以及被包容支持被看见的喜悦。没有完美的关系,没有完美的人,在体验中学习,在相处中磨合,也得到启发和感悟。
1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27"
咨询师
史冬英
1年前
人需要不断成长。
1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坚持自我成长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人活一辈子,比贫穷更难忍受的,是人与人之间,思想在作怪。这些“怪力乱神”就像无形的干扰波——它可能是他人扭曲的认知、外界浮躁的标准,甚至是突发的无序事件,不仅会让我们看不清自己的方向,还会悄悄左右我们的判断,去图书馆吧,它像一片能隔绝“干扰波”的净土——没有他人扭曲认知的碰撞,没有外界浮躁标准的裹挟,只有安静的专注感,能让人从混乱的情绪里抽离,重新找回内心的稳定。我们终究要寻找一个内核稳定的人,也致力于把自己变成内核稳定的人…
忆回
由于童年阴影导致的不安全感,该怎么处理?
开心
某个男生,在一起处了三年多,我深知我们的关系其实很脆弱,我一直选择装傻过去,不是说真的傻,而是在我没有办法改变现状时的自我逃避,里面的利害关系我十分清楚。我需要提高工作上的能力,把绝大多数的精力放在工作上,所以我只需要一个性伴侣。同时,在我事业精进的过程中,也没有真正出现让我心动的人,所以我把对另一半的渴求暂时寄放在他身上。有时候我也问他喜欢我嘛爱我嘛,会和我结婚嘛,实际也是想看看他对我的想法。即使他喜欢我爱我,真正谈婚论嫁的时候我也不会嫁给他。我安静下来,理清楚了真正的关系,也真正面对现实。放过他,也放过自己
胖胖
活着没什么意思。亲情友情爱情没一个好的,出去玩都没人一起
Calm
时间果然是最好的良药,回忆起来好像没有太大的波澜了
阿布
哈,真是一场大型pua,现在只觉得前任真傻逼 从谈恋爱开始就在跟我说他想要的,什么性方面的,养猫方面的,蟑螂方面的,生活方面的,真傻逼,这不就对方不切实际的想要一个完美的妈和完美的对象吗 什么玩意,刚开始还觉得我是潜力股,觉得我能变得很有钱,也变得很好,既要又要 踏马的三个月没变成就觉得很失望 这不就妥妥的感情煞笔吗 我真他娘信这个邪了,被pua成这个样子 我现在都不好意思说我谈过这个人 太丢脸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