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好几次吵架吵到一半多时候:男友就挂电话说他了解他自己多脾
匿名
好几次吵架吵到一半多时候:男友就挂电话说他了解他自己多脾气在说下去就会伤害我,决绝挂电话,过个半小时再像没事人一样给我打电话,可是我受不了这种没有把事情说清楚
4温暖
19回答
樊丽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赵莎莎
5年前
你要学会拒绝他他才会真正的尊重你。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其实你也要看到这种方式是保护你呀。
匿名
5年前
我希望冷静下来继续说,他不肯说又会情绪失控
相关回答
嘉嘉游
抗压能力不行,其实压力也没有多大,压力一上来我就很难入睡,会失眠。也会有想睡却又不敢睡的状态,觉得自己不应该睡觉,应该起来完成这件目标。可是要完成的目标并不是今晚熬夜就可以完成,是一件长期事情,老师们有啥建议吗。然后可以怎么缓解压力啊……我也想好好睡觉
风尘
和女朋友相处八九个月,但是感觉有一些点让我步入婚姻很有顾虑怎么办? 女朋友情绪不稳定,和她妈妈吵架,找我诉苦时会说很多脏话发泄情绪。 女朋友的妈妈脾气也不好,比较强势暴躁。 请问一下各位老师,面对脾气暴躁,情绪不稳定的人,该如何和她相处呢
Tony
工作需要接电话,但是紧张怎么办不敢和人电话沟通,领导觉得我干不了,以后就不让我接触这个业务了,旁边有个女的说我不行接个电话都紧张的,从此以后给我排的都是晚班。每天下很晚。中午下了就没休息地方了。我也不敢去其他部门房间休息,怕别人介意说我。我只能去餐厅做着吃饭。有一次我接电话第一次没听清除,有个老同事接过去又听错了,所以客户生气了,但是那个老师说。听到没人家说你了不行。 我去了不知道怎么接电话,需要说什么。会遇到哪些问题,我就问一个老同事电话话术怎么说,然后我都没问几次,她就烦躁了,说哎呀我说了几次了不说了。感觉用人好难。其实就几句话老同事都不愿意。直接人家说不说了。就算说也不说完整,就不全告诉你。所以每次问都没效果,因为没有一次好好说的。
小毛球
和同一个心理咨询师咨询好吗?还是和不同的心理咨询师咨询好?
小刘
即使你 余生一直在破碎中挣扎 也不会对施虐者造成任何影响 好好生活并不意味着虐待从未发生 而是意味着虐待并没有彻底摧毁你 也没有导致你无法再修复
我123
有字数限制 于是用了图片的形式… 谢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