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妈为啥啥也不和我说。但是她也会说自己不会说话。但是这和
匿名
我妈为啥啥也不和我说。但是她也会说自己不会说话。但是这和有些事会不会说没关系。有些事话她总会有种怪怪的感觉不想你问她。我想问一个邻居的事,但是不知道要不要问。不知道为什么她总觉得不想和你说话还是不想聊还是总觉得什么话题不能聊。比如死亡啥的。有个邻居去世了,不知道是不是之前有个遇到意外的精神分裂者
2温暖
5回答
尤四海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34"
咨询师
田大朋
1年前
41"
咨询师
高翔
1年前
看得出来你对邻居的事很好奇,但是妈妈不愿意说,让你感觉困惑和失落。而这件事又让你想起妈妈对其它话题的回避,那么妈妈是不是一个回避沟通的人呢? 妈妈有她的想,可能她一时对邻居之死有哀伤,也可能觉得年龄上不太适合跟你探讨,而你其实想通过知道来参与家庭知情权,是你成长的正当需求。 你可以跟妈妈坦率聊聊此事,明确你的成长需求,或者我们可以探讨一下重塑母女沟通模式的需求和可能。 欢迎来找我,祝好!
咨询师
吴云
1年前
妈妈认为当下还没有找到合适的跟你说的方式而已, 怪怪的感觉,只是你的感觉而已,感觉是可以随心而变的~
相关回答
小柯
为什么人类的所有语言都会有脏话?因为爽啊!因为爽啊!因为爽啊!啊?爽啊!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说脏话的感觉真×××爽!爽!啊!脏话是用语言做的子弹,用来射向你!说的就是你!别跑!biu~biu~biu~哈哈!biu~biu~biu~哈哈哈!biu~biu~biu~哈哈哈哈!嘿嘿。
笙亓
吹头发吹了烫到头皮,有点红肿,就会整个人忽然没有自信了,觉得自己不值得被爱之类的
珍珍
今天午睡醒了,第一件事想起来的就是,我在外地念初中,可能是任性还是有意,把自己的贫困生补助的表格落家里了,让家里人送来,结果父亲一刻不停的把表格送了过来,那时候很想问他,他是怎么来的,花掉了几百,因为自己的补助只有三百,根本就不值得他如此费心。而十多年过去了,我才想起来他的爱一直如此,一首筷子兄弟的父亲从它的出现我一直唱到我结婚后住院,完全把情绪融入里面。而写到现在,我发现我的心脏如此疼。现在的我,很难受,我总在睡觉,什么事也不想做,前两天跟母亲大吵一架,觉得她总是偏向两个姐姐,我干什么她得管制着我,不问问理由。很生气,也可能是不应该生气。跟她好好说话,她却一点不理解,就让我觉得两个姐姐怎么都好,我很差劲,我一点也不好! 今天想这个明天想那个,对未来特别迷茫,感觉跟家人在一起,就是勉强生活,婆家又是要离婚的苗头,谁也不想见谁,想到这,我的心情更加的不好!更影响我做事,心态也没办法平复。唯一的就是我自己,可以在手机上找专业的人员求助,却被不明原因的母亲认为在玩手机!我的心啊!难道我的人生就这样了吗? 我看到的依伊军嫂,也就是在我这个年纪开始写作,但她起点比我高,我是过了很长的过渡期,才明白她这个人她所做的事和她说的成长。而我还在睡觉中反醒,如果我不努力,很可能的下场怎样怎样。但我拿出比依伊更多的努力时,我很有可能实现成长和财富目标。我想成为后者。可要一点点来,要更加的煎熬。
丸子姑娘
婚后和婆婆同住,老人比较节俭,东西旧物都要保留不肯扔掉,所以房间就就会很乱,我比较喜欢有品质的生活,我自己有房子,是自己喜欢的样子,但是老公不同意住女方家,所以只能住他家,我喜欢家里可以放自己喜欢的家具货品之类的,并且我也添置了,但是旧物不肯扔掉,所以我买的也就没有什么意义,不能在家里放自己喜欢的,我就觉得没有家的感觉,搞得跟借住一样,我老公的一些就旧的衣物之类的我有跟他沟通,但是他也不肯扔,我说多了也不好也担心我婆婆对我有意见,反正就是住的不顺心,而且生活应该有所进步有所提升的。一直留着那些旧物感觉看到就像生活品质在下降。是我矫情了吗?
叮当
我不行事,我什么都不行,怎么办我干啥啥不行。。我不自立自强。我自己都帮不了我自己。我太软弱无能了。
桃花依旧笑春风
排除万难,把孩子接到身边,同事问,你一个人要工作还带娃,我非常肯定的答复,是的。孩子是童年和年少的我,我的心理偏差,就在于我如何和那个我相处。希望能借此,让孩子健康成长,让我接受那个小时的我,能圆满这世间这一遭。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