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口苦,耳朵哗哗响,这是什么病。口一直都是苦的。我是不是得
匿名
口苦,耳朵哗哗响,这是什么病。口一直都是苦的。我是不是得大病了。我应该怎么调理。我应该去医院看看吗
2温暖
18回答
已注销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建议去看医生
咨询师
田大朋
1年前
肝胆方面的问题,去看看老中医调理一下。
咨询师
史冬英
1年前
先去医院看看吧
咨询师
王浩
1年前
口苦是肝火太旺,耳鸣是肾水衰退。所以无法制约肝火。如果影响生活和工作可以就医调理肾阴已达到肾阳充沛。
咨询师
周美芳
1年前
耳鸣多久了?不放心去医院查一查!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
我是上一个匿名,短暂的不愉快之后,我可以自己调节自己的情绪了,而且是非常多好的情绪。因为我想起了一些人,这些人对我来说很好也很重要。
火狐狸
今天是周天 我值班 在家里带了一杯水来 喝完还是口渴 我现在是孕期需要大量喝水 但是办公室的水我却不敢喝 因为单位人来人往 我很担心有人下毒 当然并不是觉得会针对我下毒 反正就是不敢喝 只能去超市买饮料喝 买饮料也要反复检查饮料瓶有没有针眼 这样这么多很累
索菲娅
有喜欢关掉几个闹钟习惯继续睡
岸部真美
我是今年的二战考研生,为了考研已经在寄宿机构呆了半年,之前还一直挺努力的,但是最近正该冲刺的时候却不想学习了,但玩又玩不好,很难受,感觉失去了动力
Apple
老公曾经伤害过我,也不信我,也对我不好,如今他在弥补,可是我早就习惯了和儿子两个人生活,他想修复,我怕伤害,
若相惜
女生,今年29岁。不知道怎么了,现在相亲就是没那种心动的感觉,没有特别想去跟对方好好聊天接触的欲望了,可能这些年相亲太频繁了。多年相亲无果的心累和疲惫感好像让人失去了爱的能力,不想过多投入和轻易付出感情。脱单不积极,不作为,对爱情失去信心。感觉遇到的男生也差不多这样,没有再出现那种刻骨铭心的爱情了,到底该怎么办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