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不知道哪里可以说话。有些互联网环境都不太正常,我想说话都
匿名
不知道哪里可以说话。有些互联网环境都不太正常,我想说话都没地方说。有些地方一发都有垃圾沾上。沾屎。
1温暖
6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19"
咨询师
朱丽娜
1年前
30"
咨询师
史婧雅
1年前
可以自己写到本子上,写自己的想法和情绪,让内心有个发泄的出口~
咨询师
张波
1年前
你可能有很多烦燥、抵触,你有憋屈无法倾诉,没有可以接纳你的地方,或许你还有深深的孤独。宝宝能通过边缘系统共振感知抱他的人的紧张、焦虑情绪,不良情绪能引发宝宝的不安。
匿名
1年前
我实在想不通为啥我一抱小孩小孩就哭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风吹麦浪
自理能力极差, 拖延Cx
叮当
我讨厌人群。我讨厌别人的目光。我不想在那条道路上走。我想自己出去走一圈。我不想在一条路上走。我讨厌她们。我讨厌她们在外面一直坐着。走过去她们钉钉看,她们议论。
小粉豬
发现没有人完美
胖胖
我很生气很生气想要不停的表达
不忘初心
我和男朋友谈恋爱一年半了,现在觉得谈着谈着,我自己就有一点不耐烦,比如平时微信聊天就很不耐烦。 他到周末早上想睡懒觉,手机就调静音,我跟他讲了三回,你手机早上别调静音,万一有事找你怎么办?结果今天他还是又调了静音,刚好今天中午我给他点了个外卖,外卖小哥联系不到他,我给他打了15个电话,他是静音也听不到,刚开始我特别生气,但是十分钟后,我就不生气,就感觉很无所谓,我就在想,这是为什么?以前对于这种事,我非常生气,会在微信一顿轰炸,吐槽他,现在就给他微信发了一句,你手机又调成静音了!外卖在北门,你自己取吧! 请问老师,我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状态
睡个觉
不是说好不会掉眼泪了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