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匿名
6温暖
16回答
李晨辉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唐建刚
1年前
每个人经历的不一样,郁郁寡欢会有些相似。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你经历了什么不开心的事情呢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53"
咨询师
周美芳
1年前
经历未被满足的需求
咨询师
高翔
1年前
看到你问人经历了什么会郁郁寡欢,从这个看似莫名其妙的问题里,我感受到了你深深的失落,浅浅的委屈,或许还混杂着一点点焦虑。人这一生啊,说长不长,说短不短,可能遇到亲人相互伤害,爱人难以沟通,工作处处拧巴,朋友走向殊途,还有各种,我们没法预料的困境。我们没有魔法棒,能变出一个只有欢乐舒畅的世界,我们只有去学习应对的办法,培养内心的力量,寻求外部的支持去度过困境,在这不完美的世界里,充满深情的鼓励自己走过困境,走向希望。欢迎你跟我聊聊。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sedona
睡之前经常一起玩,只是睡着了以后各回各的房间,以免打呼噜影响,这也不好吗
karendeng123
代表他不聪明?
向阳
离婚冷静期,孩子归属女方,因为孩子,不得不跟前妻联系,每次一打完电话就想起以前相处的痛苦,怎么办?
Franksaid
虽然很多人长得五大三粗,甚至头发花白。 但是谁还不是个宝宝呢?或者至少他在婴儿期的教养在潜意识引导着他的反应模式? 以前我看到办公室的二霸到处找别人茬,说别人不好等等。或者一点点小事,感觉稍微有理,就往甲方经理那里举报。 一开始在甲方经理那里打我小报告时,我是极其愤怒的。 当我冷静下来,想想这个何尝不是婴儿哭闹的表现,当内心得不到满足时,会通过哭闹甚至欺负周边小朋友的方式达到自己目的。所以三岁看老,是有道理的? 婴儿哭闹无非是需要抱抱,得到安抚。如果我能按照他的期待,冷静下来,能在语言上安抚他,也许就是他潜意识需要的。
浮生很苦
我小时候家人就离婚了,生物上的爹一直家暴我,和常年威胁我,(半夜还会闯进我房间、我在上厕所洗澡也会盯着我),导致非常影响我的学业,我小学三四年级就严重抑郁加检查结果重度焦虑,我小学快结束后就休学了,甚至被欺负到轻生过几次,这么多年从没有人说过不是我的错,从四五岁到现在都让我独自承受精神病父亲的压力殴打,我幼儿园的时候听到亲近依赖的亲人会在背后嫌我烦觉得我恶心,24年我爷爷和父亲群殴我母亲,我奶奶还帮他们,我挡在我妈妈前面,但我这么小什么也做不了反击,我感觉我很没用。我13、14岁,我生物爹让我出去工作赚钱给他花,并且说同龄人都去上班了(奶奶完全维护他)。我本来能去我们这里的好初中,我小时候就提了好几年,我明明能直接转学(以前学习成绩非常好),但是他们从不把我当回事,他以“学习好的人在多差的学校都能上清华”为由又对我进行打骂。我爷爷还会特意去和原本喜欢我的姥爷,编造一些我没做过的事,想让他们都反感我。我现在只想成年后或者十六周岁之后去工作,让自己经济独立,在家里还买过两块钱的衣服,全家月收入三千,我奶奶工作,我爷爷给我爸爸做饭,我爸买电脑打游戏,其余时间骂他父母。 我就是刚才突然想到,我生物爹很可能在我成年后让我结婚,我不会结婚的,但他有我的户口本,我好怕,他能用户口本让我结婚吗?结婚不是本人不在场也可以吗? 我不是完全没反抗他的,我不去学校之后一直没和他说过话,几个月前有一次他故意找事,咒我奶奶死,我刚被三轮车撞了他还让我做这做那,我和他吵起来了,我嚷着说话,他笑着骂你,我实在没办法了我知道我这样在别人眼里只是个泼妇,我拿一杯粥撒了他,他把我摁到地上拳头打我(外面有医生但是即使尖叫也没人理我),我没穿拖鞋跑出来和护士求助,护士医生也帮不了我,因为我前面一直在病房里大声说话,在他们印象里我可能才是加害者,我膝盖都是紫的(被车撞的),在楼梯间蹲了三四个小时,那时候一天还没吃饭,我想跳l但是窗户也打不开,前年吞y是因为我本来和他半年不说话了,我和我奶奶吵架,他装模作样出来指责我骂我,而且他的表情从来都是“我什么都是对的”,很自大很自大,我本来拿药还在犹豫,听到了我爷爷在外面大声说怎么没有杀了我。我那么小的时候就要承担这么多人的情绪,这个世界毫无希望,我真的不想成年后再受到迫害了,求求姐姐和哥哥们我该怎么办
逃跑
自己感觉自己脾气是有一点着急的,尤其是和家人之间感觉很容易生气,着急发火,然后摔动西,有关于这类问题解释和解决的相关书籍可以推荐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