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匿名
6温暖
16回答
李晨辉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唐建刚
1年前
每个人经历的不一样,郁郁寡欢会有些相似。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你经历了什么不开心的事情呢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53"
咨询师
周美芳
1年前
经历未被满足的需求
咨询师
高翔
1年前
看到你问人经历了什么会郁郁寡欢,从这个看似莫名其妙的问题里,我感受到了你深深的失落,浅浅的委屈,或许还混杂着一点点焦虑。人这一生啊,说长不长,说短不短,可能遇到亲人相互伤害,爱人难以沟通,工作处处拧巴,朋友走向殊途,还有各种,我们没法预料的困境。我们没有魔法棒,能变出一个只有欢乐舒畅的世界,我们只有去学习应对的办法,培养内心的力量,寻求外部的支持去度过困境,在这不完美的世界里,充满深情的鼓励自己走过困境,走向希望。欢迎你跟我聊聊。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和硕宝亲
MBTI测试我是INTJ人格,请各位老师百忙之中给我分析一下呗…
江南
A
老师们好,我想问一下,在心理学中怎么样的人算是高智商,是观察力出色还是动手能力比较好的,或者其他方面,可以把心理学中高智商的定义和证明是高智商的回答发给我吗,谢谢
泽
我是新手,今年24,对方是30岁的老手,和老手谈恋爱要注意什么?
叮当
今天晚上出去散步,走着走着又散了,我越想越来气。因为白天去商场,她自己一个人突然使劲往前走。也不说一声。我晚上在大马路上吵吵,我说你为什么晚上一句话不说。你为什么白天一个人往前走,也不说一声,最后我往回找。都快找不到人了。我不会和别人相处沟通。我应该怎么和别人相处沟通。周围都是人都看见了。我哪里做错了,我不想走着走着就散了。可是我怎么和谁都相处不好。是我的错。我问她,她还有理说你不让跟着。我在商场没有说这句话。她污蔑我。我不爱听。我知道她压根就看不上我。看不上一个人这个人怎么做都是错。我应该怎么做正确。我说你怎么在这边走,你刚才在马路这边走。你现在在马路那边走。人活着都是找快乐,可是我总是在找气。我想做个好人。第一句话我是说了,你往这边走干啥。我就说这一句话。我没有第二次说你跟着我干啥。我没有这么说。像人家去商场,都一边走一边唠,有说有笑的。这可到好,恰恰相反。每次都是不欢而散。每次都是不愉快。别人说我,我总是喜欢辩解。越辩解越生气。我应该怎么不辩解。我讨厌冷暴力,我不想把短暂的时间,都浪费在争吵上。有那时间还不如看电视剧或者想办法解决问题或者想办法多赚点钱。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以前上班的时候不好好珍惜,天天消极怠工,被辞退后越发的怀念上班的日子,目前已经脱离职场一年多了,感觉自己就像是被全世界抛弃了的局外人。或许在几年前就已经“死”了,只是没有埋而已。现在回想起曾经被领导批评的日子都觉得怀念,至少能感受到自己还活着,没有被人类抛弃。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