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有没有人严重到身体完全动不起来的情况啊。当然我不是说医学
匿名
有没有人严重到身体完全动不起来的情况啊。当然我不是说医学上情况。我感觉我需要改变一个心理身体状态就能起来的,但是脑子没用
5温暖
4回答
黄成蓉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刘伟
1年前
22"
咨询师
史冬英
1年前
现在这个情况下你靠什么生活呢?反之,如果你好了,你的生活又会有什么改变呢?你要面临什么呢?
咨询师
高翔
1年前
看了您的描述,感受到您整遭遇着强烈的负面情绪的折磨。有时候我们遭遇了一些不好的事情,不可避免产生负面情绪,无法对抗。这时候大脑因为无力对抗,暂时没有办法处理这种情绪,就会选择摆烂,它想通过这种方式获得短暂的逃离,保护你不会为此受到更加严重的伤害。你看,当你感到痛苦,孤立无援,欲诉无门,你的大脑正指挥你的身体,竭尽全力保护你。那么你愿意跟我聊聊,早点告诉大脑,你有信心面对当下的一切吗?欢迎来访。祝好!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33"
相关回答
熊二
一、女人一定要有经济来源,有工作有赚钱能力; 二、要有人际网络,与孩子或其他至亲、朋友保持密切联系,有精神、物质、信息上的支持; 三、要有健康体魄,它是支撑自己度过劫难、追求希望、拼搏奋斗的唯一承载; 四、要保持主体性,任何时候独立自主,谁有都不如自己有!希望依附任何人得到好结局,这存在巨大的不确定性,远远不如自己努力奋斗来得实在靠谱。 最后一个启示,别人对你怎么样,不取决于你是一个什么样的人,而取决于他是一个什么样的人。
xf
一路走来,没有一个至亲帮忙,没有长辈指路,只有冷漠、算计和消耗,苦了累了,自己嚼嚼咽了,所以跟谁都不亲,跟谁都懒得周旋,跟谁都很理性,对自己之外的任何人没有眼泪。。。
叮当
我终于理解男生为什么选择不回复我信息,拒绝我。因为他如果回复我信息,我就会没玩完没了的发信息。他如果回复我信息,就是给我希望。他选择不回复我信息拒绝我,说明他是个好人。他不想给我希望。我没有看错他。他把我微信拉黑是不想再继续纠缠不清。是不想给我希望。可是我真的很像想留住他,我知道我留不住他。我真的很难受。我到现在都没有走出来。我应该怎么忘掉他。
奇亚籽
分手后给了彼此一段冷静的时间,这段时间对方却没有来找我…有些失落
寄情山河
人生很迷茫,不知道该怎么做了
奶屁
工作不顺,职场新人,工作了四个月了工作没有一点起色,过了转正期还是没有达到转正标准。工作一点进展都没有,感觉做工作就像是把别人的钱装进自己的口袋一样困难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