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不想和别人拉扯,但我需要有一份工作和住的地方,但我又伪装
匿名
不想和别人拉扯,但我需要有一份工作和住的地方,但我又伪装不来
3温暖
7回答
段雅坤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李荣梅
1年前
保住自己想要的。工作和住处。越关注这些,越能让拉扯远离。
咨询师
石萍
1年前
修通内心的拉扯,也许你需要一个第三者视角
咨询师
农之海
1年前
你没把工作当成工作,反而是个人真实想法表达的平台。
咨询师
唐建刚
1年前
把工作和住的地方稳住,表达自己就可以了。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那就不伪装做真实的自己多舒服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蜂蜜
我是男同性恋,怎么可以识别身边的人是不是同性恋?怎么办?怎么找?
夏夏子
感觉看不到前景,每晚都蒙在被子里大哭 所有网络上宣扬的东西都在无形之间造成了压力 社会必须是进步的吗?前面有了后面就不能要? 后辈似乎必须要发展出一条和前人同样有效且还 不能失败的路? 科技的进步要淘汰掉简单的劳动力?只有努力学 习证明自己强过 ai才能算是在末来的社会里努力 站住脚跟? “物竞天择,适者生存”科技是推动社会进步的
林
其实一直都不喜欢这个工作,只是当初想着不管怎样都没工作了,就先做着看坚持下去会怎么样,过了3年,现在真的很想辞职,可是确实也没有想好下份职业,很迷茫,可是又很想辞职,工作好累,辞职了又很迷茫,啥都学不会又不想学,这么废物,又不能有个静静不痛的死法,感觉活在这世上只有无奈,没有快乐,真的很没意思.
改变
最近公司在大规模改革,意思就是要改变合同录用方式,从劳务合同改变成派遣,我工作了25年,有功劳也有苦劳,公司总经理惹我在先,开玩笑的跟我说给我1万块钱作为我工作20年的弥补,打发我走,我气不过今天大会上跟这个经理对质,经理在大会上跟我道歉了,但是我还是后怕,我工作年限最长,算是业务骨干,工作量和工作业绩也突出,我有没有被裁掉的奉献?我去跟领导道歉了,如果这个事情来临了希望给点应对不被裁员的办法,谢谢
叮当
现在这个社会,有钱有人理,没有钱没有人理。这是现实。任何关系都是价值互换,各取所需。没有人会去做赔本的买卖。你如果什么都不能给别人带来别人不会和你玩的,交朋友的。我的观点对吗
小柯
你们既然敢把孩子生出来,就说明你们认为这个世界没有那么糟糕啊!难道不是吗!嗯?!哈哈!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