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在乎别人的言语甚于在乎结果实际利益(或许),我是不是还
匿名
我在乎别人的言语甚于在乎结果实际利益(或许),我是不是还活在口欲期
5温暖
13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李荣梅
1年前
咱们都在乎别人的言语,不是你一个人这样。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情感支持系统相对薄弱
彭灵
1年前
语言原本是最廉价的支持,如果连这种支持都难以得到,怎么敢奢望有难度的实际利益。重点不是你是否在口欲期,重点是你缺乏最基础的爱。
咨询师
赵莎莎
1年前
多看自己的优点,在乎他人也是为了维护自己的尊严,这只是目前的状况,并不是永远。
咨询师
程璐璐
1年前
那说明你在情感支持方面非常的匮乏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我一个人好孤独,我活着就是个笑话。我没有伴,我连个说话的人都没有。我的对象是手机。手机比人靠谱。我憋在心里太难受了 。人和人相处太难了 。得罪一个人就是一分钟的事。和好很难。我是讨好型人格。把自己变优秀朋友就会来找你。没有血缘关系的人不可靠。交一个人太难了。我不知道应该相信谁。
平安喜乐
经常每次刚提出一个想法 就会被父母否定 而且每次不管是不是我做错了事情 最后我都一定要向他们道歉【因为他们总能以很奇怪的理由说是我错】 很害怕长大后会形成不良人格 这种创伤如果在成长的过程中弥补 如何自我调节成为更好的人
叮当
什么是预制菜。我不懂。怎么分辨预制菜。预制菜好吗。外卖里有预制菜吗。到餐馆怎么分辨预制菜。
神经蛙
有什么热爱可以抵过无数的烦恼呢
喵小宝
爱大概是荷尔蒙,恨大概是还有期待,婚姻大概只是责任。
AVEnie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