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该怎么做到不去在乎别人说的话,我也知道我不应该在乎,发
匿名
我该怎么做到不去在乎别人说的话,我也知道我不应该在乎,发现别人关注自己说出来的话会很不舒服反感她心里就很想到处说她。但是我还得跟她们经常打交道。
5温暖
13回答
纪晓云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李丽
1年前
需要一些更深的看见,在那些不舒服后面,有生命想给你的礼物,那是你最深的渴望,去满足自己。也许也需要别人的帮助,祝福你
咨询师
农之海
1年前
你觉得别人关注你会让你很不舒服,也许是因为你下意识觉得别人会批评你,看不起你。
咨询师
冯彧妹
1年前
41"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完全做到不在乎别人说的话,这个是非常非常难的。哪吒曾经说过,命由我不由天,但是当别人说他长得不好看的时候,他也是自卑的。不过你能认识到这一点,你就会越变越好。在乎别人的评价通常是因为你缺少自我价值感。你需要别人的表扬来确定你有价值,但是当别人批评你的时候,你就会感觉自己没有价值。你如果认为自己是有价值的,无论别人怎么说都不会影响你。
咨询师
李丽杰
1年前
也许别人的评价会让你感觉自我被侵犯,划分自我边界很重要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
大方承认做小三 只是为了给死水般的生活带来点波澜 只有被原配和他的朋友们按在地上打的那一瞬间 我才清晰的感受到自己活着
赵宇川
大部分都多少岁结婚?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今天,智力有问题的同事再一次使我心累至极, 起因是,今天大部分单位都放假,而我们单位需要值班,今天是我的班! 昨天和这个同事聊天,我说,又可以连半个月了,他说,他老婆不在家,不行他上吧,让我自己看! 我没有接话茬,没有接话茬,没有接话茬,也没有确认今天我不来了! 结果,今天早上他来了! 我非常诧异,他说不是我同意他来的吗? 我说我没有呀!!!我同意我就跟你直接确认,哥明天我不来了,你来吧!可我没有呀!!! 他说又是我这个性格,不好意思直接拒绝,导致的!我却想,成年人的不回应就是拒绝,你连常识都不知道吗???这谁能想到?? 大家评论一下吧!
不羁
我是一个恋物高跟控很苦恼
神经蛙
每当我的朋友让我不舒服做的一些事因为我不知道她隐含的情绪想法很无语,我就在想我在别人眼中是不是也是这样我是说做一些不喜欢的事,这让我很难言也很羞愧也不知道怎么做才好可能这是注定的
用户9099822776
我不知道怎么对待别人。边界感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