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是男生,想做女人,而且喜欢女人,有理解我这个属性的吗
---
我是男生,想做女人,而且喜欢女人,有理解我这个属性的吗
7温暖
17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李丽
1年前
看看金星老师就释然了,这也不是你一个人这样
咨询师
唐建刚
1年前
可以具体聊聊
咨询师
谢林杉
1年前
试着探索一下,我在艺术专业上课的时候,遇到过这样的男孩子,通过不断的交流,了解到其实是因为艺术脑部分非常的发达,对色彩的感知度比很多人都高,而从小世俗的感受又会觉得色彩是属于女孩子的,比如女孩子穿粉色,男孩子要穿蓝色、黑色等等!小时候,很多父母认为女孩子要文静,男孩子淘气会更有出息,这个本身就是偏激的,男孩子也可以文静,也有很多喜欢色彩丰富的玩具~所以发现了之后,也就不再困惑了,从想成为女孩子,转变成了更加的理解自己,自己只是更有艺术气质而已~~
咨询师
周美芳
1年前
金星和你一样
咨询师
程建兵
1年前
是想做第二性征的女人吗?还是女性角色?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嗯
求助
夏天
朋友总说缺钱,又不好好挣钱
情说274983
可是他收入很高,我一直带孩子没工作,受不了他天天在家发脾气。不干活,不带孩子。只有工作。跟他聊天,他也是不尊重人,为什么要跟一个冷血无情的人过日子。想想自己的晚年就觉得特别可悲。离婚应该是对的。可是怎么面对以后的生活。
胖胖
我没有家,所以我哪里都可以去
米修
我离婚不到半年,一到晚上心情低落说不出,哭不出,很难受,怎么办?
丸子姑娘
从恋爱到即将结婚,始终觉得男友不爱我。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