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工作中老板看不上自己,觉得我没有能力,什么都没干好,我现
我
工作中老板看不上自己,觉得我没有能力,什么都没干好,我现在每天都很痛苦,因为自卑,怀疑自己,觉得自己像个废物。我该怎么办??
6温暖
13回答
刘洪伟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你还看到自己哪些优点呢?去掉对自己的评判,好好做事情就好。
咨询师
史冬英
5年前
你觉得老板说的是事实吗?如果他哪哪都看不上你,他还会留着你领工资吗? 其次,你知道当你自卑的时候,会相信自己就是没能力的,什么也干不好,那么你在工作中就会小心翼翼害怕出错,这样的精神负担下,你更大的可能反而真的是工作做不好,然后这又强化了你的认识,果然自己不行。所以你要打破这种循环,具体可私信我。
咨询师
郭立艳
5年前
早上好☀️看到你的状态你自己觉得自己什么都没干好,像个废物。其实你并不是什么都没干好,可能只是在某个方面没有达到老板的期待而已,看出来你内心的核心信念有偏离!调整一下就好了,如果你愿意的话可以和我聊聊。
遇见想要的自己
5年前
努力学习吧 你越是这越让人看不起
相关回答
AVEnie
伤心的幸福
破小区,,真坑人,,修电梯,,修的真坑人,修的车位,,没地方停,修一半,,不修了,坑,,天大的坑,,唉
胖胖
我的身体僵住反应太严重了,只要稍微一点困难就就一直想动不起来,比如去化个妆之前因为比较失败,想着又要弄半天,其实我是有需求的,但是又有对抗懒惰僵住和其他。一僵住一想到困难就不知道为什么就很困难身体。唉有没有一对一帮扶。互相帮扶。我起不来给你一块钱之类。感觉现实生活中不改变心理没法改变。只有行动才能解决
yangbb5
心里没有能量,就像醉鬼似的,什么事儿都不做,不煮饭不管孩子,怎么解决,心里的问题
单身的苦
内心躁动,是生命最大的阻碍,心安静了,周围的一切都安静了。所有的不安,都源自于心静不下来。 王明阳说过“人人自有定盘针,万化根源总在心。”静得下心的人,是大智若愚的,是沉着稳重的。对待困难,游刃有余;对待诱惑,不忘初心;对待生活,从容自在。 做人,要努力学会静心静气。一颗淡泊宁静之心,足以坦然面对世间一切磨难。你若心静,无须惧怕尘世的污浊;你若心安,就不会因为眼前的得失成败,聚散离合而悲伤不已。 世事惊涛骇浪,心是定海神针。任何时候,只要我们“心静”,一切便会豁然开朗、从容安定。
叮当
男生说我嘞个骚刚是什么意思,我还在主持,她们说我主持的死气沉沉的。我承认我主持的不好。我主持的死气沉沉的。我根本就不适合主持。我说话磕磕巴巴,吞吞吐吐的。我应该怎么练习自己的口才,我连正常的交流都不行。我说话特别吞吞吐吐的。同事说没有固定的模板。同事说正常的交流,可是我连正常的交流都不行 。我觉得不是好词。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