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工作中老板看不上自己,觉得我没有能力,什么都没干好,我现
我
工作中老板看不上自己,觉得我没有能力,什么都没干好,我现在每天都很痛苦,因为自卑,怀疑自己,觉得自己像个废物。我该怎么办??
6温暖
13回答
刘洪伟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你还看到自己哪些优点呢?去掉对自己的评判,好好做事情就好。
咨询师
史冬英
5年前
你觉得老板说的是事实吗?如果他哪哪都看不上你,他还会留着你领工资吗? 其次,你知道当你自卑的时候,会相信自己就是没能力的,什么也干不好,那么你在工作中就会小心翼翼害怕出错,这样的精神负担下,你更大的可能反而真的是工作做不好,然后这又强化了你的认识,果然自己不行。所以你要打破这种循环,具体可私信我。
咨询师
郭立艳
5年前
早上好☀️看到你的状态你自己觉得自己什么都没干好,像个废物。其实你并不是什么都没干好,可能只是在某个方面没有达到老板的期待而已,看出来你内心的核心信念有偏离!调整一下就好了,如果你愿意的话可以和我聊聊。
遇见想要的自己
5年前
努力学习吧 你越是这越让人看不起
相关回答
笙亓
现在总会把性爱与不值得被爱联系在一起,怎么办
图图
为什么我在面前,我婆婆讲到我还要用第三人称。 比如我 我老公 婆婆 公公 四个人,我老公叫他老爸买鲫鱼烧鲫鱼汤喝,我婆婆来一句 上回鲫鱼烧起来 她不吃啊。 已经好几次这样情况了,我和我老公和她三人在场的情况 也用她 。 这样对吗,还是我太敏感了。 我觉得用她这个称呼好像 他们是一家人我是外人
这个世界我从未来过
谁愿意和我说说话
伸展
男人对女人说:“你别工作了,我养你”。 我以为很多女人都挺开心的。事实上,不是这样的。她们害怕失去工作。可是你真的想工作吗?累死累活挣不到钱,居然还想工作?给你钱花,做阔太太还不愿意?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50一小时,听听我的故事,有老师来吗?有的话私聊我,最好是70后
甜味少女馆
他追的我,他说他喜欢我,我心动了,开始憧憬爱情,他却消失了,今天从朋友圈看到他已经开始恋爱,真的好痛苦,为什么男生可以这样口是心非!我不相信爱情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