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什么是好的恋人。好的恋人就是互相成就。互相帮助,互相陪伴
匿名
什么是好的恋人。好的恋人就是互相成就。互相帮助,互相陪伴。大家认为什么是好的恋人。可以发表一下你们的观点。我想问别人什么是好的恋人。
4温暖
5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徐小燕
1年前
好的恋人,好的关系,我的理解是彼此独立又融合,有“我”同时有“我们”。自由独立又有边界,彼此欣赏又相互承托。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相互成就
咨询师
郭红玲
1年前
90"
咨询师
梁亭亭
1年前
非常欣赏你的观点,好的爱情就是彼此激励,互相成长
咨询师
高翔
1年前
55"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彭灵
蜡笔小新在熊孩子里算是可爱的,可圈可点的,在可爱的孩子里算是熊孩子,调皮捣蛋,没有规矩。超我还没发育好。他很灵活,很自由,也很皮。
生活那点事
一个平凡的清晨
回眸秋水
结婚6年了,感情蛮好的,但我老公从结婚三年后对夫妻生活就没什么兴趣了,我也尝试着主动,但都以太累了拒绝。
叮当
我觉得主播是骗人的。老板刷的礼物也不是白刷,还得加vx。有的老板爱听甜甜的女生念那样的词。例如什么哥哥抱。她们做主播都有人捧,有人给刷礼物。每个礼物都不是白得的。都需要付出代价。我没事在直播间卖呆还行。主播属于赚快钱。我做不了主播。我想放弃。我做主播也赚不到钱。我不会来事。
瑶
平时看起来关系很好的同事在你特别难过时并不来安慰你,就说了简单的两句安慰,什么做好你自己,不要多想,就没有了,。然后偶尔找你聊日常,还希望你看起来像个没事人一样,觉得太假,本来话很多的我现在突然安静,他们也不管你,所以不再相信任何人
姝文
老公公司得了个奖,奖金也挺多的,虽然为他高兴,但是感觉自己也有点压力… 我前一段已经决定不给人做心理咨询了,因为我自己承担不了任何压力,适合轻轻松松地生活… 之前一直想接一个长程个案,都没有如愿,一连好几个都是一次咨询,我还很受打击…在我决定放弃做心理咨询之后… 但是顾问又介绍了一个个案给我,我又没有拒绝… 居然做了一次之后,来访觉得还不错… 我在心里祈祷来访自己放弃做长程,这样我就不用承担任何责任了… 是不是很没有担当… 我总是在全部放弃工作轻松过自己的生活,和再试一次看看呢,也许我也可以疗愈好这个来访呢… 来回徘徊… 在以往的经历中,证明我确实不能有任何压力… 所以,我是该放弃这个咨询的机会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