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觉得主播是骗人的。老板刷的礼物也不是白刷,还得加vx。
匿名
我觉得主播是骗人的。老板刷的礼物也不是白刷,还得加vx。有的老板爱听甜甜的女生念那样的词。例如什么哥哥抱。她们做主播都有人捧,有人给刷礼物。每个礼物都不是白得的。都需要付出代价。我没事在直播间卖呆还行。主播属于赚快钱。我做不了主播。我想放弃。我做主播也赚不到钱。我不会来事。
9温暖
9回答
孙三丽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刘丽华
1年前
听起来你感觉沮丧,批评否定自己。你也想赚钱快,但是需要付出代价,这或许违背了你的价值观,你不想那么做,坚持还是放弃?无论你怎样选择都是对的。
咨询师
刘苗苗
1年前
嗯嗯,是,好像我们难以认同某些价值观,也不认同这种刷礼物的方式。允许自己,加油
咨询师
舒丽
1年前
什么样的人都有吸引他人的点,不要以己之短比他人之长,找到自身的优势,选择合适的工作,并将自身优势与工作契合,才是关键
咨询师
李有军
1年前
既然了解了主播的工作内容,不仅要卖笑、卖萌,还要会说,如果觉得自己不合适,那就找一些适合自己的工作,这样可能更能发挥自己的能力,实现你的愿望。
咨询师
吴云
1年前
主播提供了情绪价值,情绪价值也是价值!礼物的多少,在于这件事物的价值,你认为不值,不代表别人也这么认为,你赚钱会很辛苦!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这是一封感谢信,写下我该感谢的原因…我很感谢我的咨询师,希望得到大家的赋能与祝福,感谢、感恩。
直直
内容在最后一张
伸展
这些年跟别人发生的矛盾,全部是因为钱。我就是想多挣钱,有错吗?谁给我钱,谁给我多钱,我就认为谁好,谁不给我钱,给我少的钱,我就跟谁有矛盾,就这么简单。 就是想挣钱,这有错吗?
书中人
天天被闺蜜念她暧昧对象困扰……
胖胖
没有地方住。没有钱。父母在家。住在父母家感觉非常痛苦。不是一个人感觉非常不安全,没有我的房间空间。每天晚上睡不着不安全。迈出第一步感觉很困难
蒋西瓜不西瓜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