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现在过去的创伤我好像已经觉得 没有以前那么严重了 可以忽
笙亓
现在过去的创伤我好像已经觉得 没有以前那么严重了 可以忽略不计了 是因为和妈妈之间 达到了爱的状态 就是我不再用头脑思考好与不好 我就是爱她 她对我其实已经很爱了 只是有些受制于经历 当我突破限制 对她表达爱的时候 好像也更爱我自己了 以前觉得自己的遭遇是天大的事 是很难原谅的 总是觉得自己是不被爱的 现在我拥有了爱的能力
9温暖
17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心理、情感、社会方面状态良好。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为你高兴自己开悟,
真正接纳自己接纳妈妈,每个人都不是完美的,都有自己的局限性。
咨询师
姚锦
1年前
为你开心,多了一些觉察,也多了爱人和被爱的能力
咨询师
孔德雪
1年前
你好呀,你现在状态挺好的呀。
笙亓
1年前
你说的是头脑中的疗愈,身心合一是我认为更好的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lumen
昨天我得知我是早产儿,因为妈妈在孕期后期没有管住嘴吃了冰棍,早产了19天,我就仿佛天塌下来的那种感觉,觉得自己好差好可怜,从出生前就没有被好好爱着,早产儿的免疫力很低,我身体就不怎么好,从小到大我真的没有被好好爱过,说是运气也好,命运也罢,我真的有时候觉得像个悲剧,我都觉得现在的我都不爱我自己,总把自己与很坏的东西联想在一起,觉得我的人生就很无望,从出生开始我的角色就注定我的童年不会幸福,可我什么都没做错,现在却承受了最坏的结果和最坏的我,长大了还是会深受影响,我在怀疑自己的时候什么都思考不了,就脑袋空白没法运转的感觉,我该怎么办才能停止对我自己的怀疑和打击,我该怎么怎么让自己正常生活
叮当
家政保洁应该去哪里找这样的工作。打扫卫生。需要有证书吗。不知道应该在哪里找工作。网上找的工作靠谱吗。
单身的苦
一个人最好的状态,是内心清净和丰富,云淡风轻,舒适安宁。生活茶,慢慢品,人生路,慢慢行。不杂不乱,时时用心,自然欢喜。
大俗
许个愿吧,希望博士上岸。目前最大最大的愿望
叶子
女人离婚后为什么会后悔?没离婚之前拼命想离、拿完证后就开始后悔!为什么、是因为这个为之付出10年的家?还是孩子
hbqsjysj
想死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