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单相思就是——我站在玻璃窗前,清楚地看着自己沉溺,却打不
匿名
单相思就是——我站在玻璃窗前,清楚地看着自己沉溺,却打不碎那层玻璃。
6温暖
11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17"
咨询师
史婧雅
1年前
这个意象很清晰~你仔细看着那个玻璃窗,看到外面有什么,里面有什么?你试着打了吗,拿什么打的,发现打不碎你是怎样的感受?你真的想打碎吗?你找了工具吗。。。 联想你在意象中的感受与现实中去结合,你想哪些事情上或许能有所领悟~ 有兴趣可以私聊探讨~
咨询师
李敏
1年前
单相思也有好处,看不到对方不堪的一面
咨询师
程璐璐
1年前
单相思会让你收获哪些情绪和感受?这些都是你心灵的信使哦
咨询师
陈奋
1年前
描述的非常形象。你打不碎那层玻璃,有谁能帮助打破吗?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阿白
生活条件一般,想找位每小时收费 60 元左右的导师,能长期聊聊心事、给予心理疏导,有合适的推荐吗?
孤独的我
每天感觉自己有点莫名其妙的着急,总是害怕自己打光棍,找不到老婆,是不是有点着急了?
叮当
人是群居动物。我还是应该多走出去多见人。在家只会封闭自己。走出去会心情愉快。要趁年轻多出去走走看看。我就是经常躲在家里当缩头乌龟。我逃避外面复杂的人,人际关系。我逃避现实。我明白了老在家呆着只会让自己越来越恐惧出门,恐惧见人。我很怕人。我也怕见人。出去根本没有人理我。我也不敢出去。我已经形成心里障碍了。我明知道呆在家里是害自己。可是我还是特别恐惧。特别害怕。我无法走出来,我还是老样子。我在家附近走我都不敢。我趁着黑天没有人时敢走一小段路。我遇见人从我对面走过来,我就特别恐惧。我特别害怕。老在家呆着都会害怕别人的眼神。我想自己走出去。可是我真的做不到。我羡慕别人出入自如。想去哪里去哪里。我走不出去。怎么才能把我自己给自己设置的障碍打开。我想自己走出去,我想自己独立。我自己走出去就好,别人爱怎么看我怎么看我。认识我的人也不会理我。
笙亓
当触发一些内在创伤时,就会睡很晚,即便解决了也是同样,为什么会失眠呢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在移动外包公司做客服二十多天了,上班时间特别难熬,感觉接不完的枯燥电话。想离职却又担心无聊,不上班的日子我也受够了。有个闺蜜是个富二代,从小就认识,前几天她邀请我和其他人去了她的新家,新买的别墅。大家一起热热闹闹的吃饭聊天,我从小就羡慕她,现在更加羡慕。我内心更加嫌弃自己父母了,平时跟父母还有大女儿住在100平的套三里,早都厌倦了,由于我长期情绪不稳定,父母也怀疑我精神出了问题,所以也对我横挑鼻子竖挑眼。最近上班也无法专注,总是在胡思乱想。我感觉自己没救了
Taozhong
头脑木讷,跟朋友在一起没有默契,很多时候想不到一块,很尬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