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有个女生跟我聊天,她说她都要抑郁了,心情不好。我说原因呢
匿名
有个女生跟我聊天,她说她都要抑郁了,心情不好。我说原因呢?她说不知道,很多吧,各种都有。我说,没有具体原因吗?回答说没有,要是有就好了。 我安慰她。她说理性上她知道我在安慰她,感性上她感觉不到。她一直跟我说的是,你没有看到我。 真的,她真是吃太饱了,太闲了,给自己找病
15温暖
20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她的感受是真实的。相信她,就是对她最好的帮助。
咨询师
胡凤仙
1年前
25"
咨询师
陈奋
1年前
陪她到医院做一下检测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我们跟来访聊天,如果想让别人打开话匣子,必须要走到他的心里面,这就需要共情认同他的情绪。这是人际交往的基础。
咨询师
李丽
1年前
如人饮水,冷暖自知。不评判不排斥,尊重就好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无畏
5.6年左右的时间,喜欢平底,高跟,被踢被踩,很难受也很享受,想找一个能打开我心扉的老师,也想找一个能跟我侃侃而谈的老师,不会让我有任何顾虑的老师,可以跟我畅所欲言的老师。
光伟
和妻子分居一年多了,该怎么办?
祁络
最近不知道为什么一点就着 明明不想事情变得复杂也不想连累身边其他人 可就是控制不住的生气,恼怒 搞得周围人关系很僵 做事也不上心 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樱满
一点事情总是会往负面去想,不知道是不是有什么问题
叮当
任何关系都是价值互换,各取所需。利益关系更长久。男女处对象是互相利用吗。我的观点对吗。只要一碰利益就会翻脸。怎么才能有长久的关系。应该怎么经营一段关系。怎么才能一直维系一段关系。
哪吒
这种爱占便宜的品行是如何刻进我的灵魂里的。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