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有个女生跟我聊天,她说她都要抑郁了,心情不好。我说原因呢
匿名
有个女生跟我聊天,她说她都要抑郁了,心情不好。我说原因呢?她说不知道,很多吧,各种都有。我说,没有具体原因吗?回答说没有,要是有就好了。 我安慰她。她说理性上她知道我在安慰她,感性上她感觉不到。她一直跟我说的是,你没有看到我。 真的,她真是吃太饱了,太闲了,给自己找病
15温暖
20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她的感受是真实的。相信她,就是对她最好的帮助。
咨询师
胡凤仙
1年前
25"
咨询师
陈奋
1年前
陪她到医院做一下检测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我们跟来访聊天,如果想让别人打开话匣子,必须要走到他的心里面,这就需要共情认同他的情绪。这是人际交往的基础。
咨询师
李丽
1年前
如人饮水,冷暖自知。不评判不排斥,尊重就好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又是没有工作的一天,不知道什么时候能找到工作。
tw
往事暗沉不可追,来日之路光明灿烂 真希望我也能实现啊
TWO
文字太多 见下图
vx
跟一个男生聊天,这个男生比较不爱跟女生交流, 我说我是独生子女,他说那不能跟父母将来离太远吧,他就问他老家算远吗,我说不算吧都在一个省,他说那他还有机会呗,然后我问他要来我们市吗,他说他没意见 请问这是什么意思,向我示好吗还是开玩笑
-温润如玉
无论什么原因,半夜醒来,就很难再次入睡了
港城宝藏女孩
老师们好,我今年21岁我爸爸跟我妈妈在我三岁的时候就离婚了,我从小跟我爸爸和奶奶一起生活,妈妈只管我的吃穿,连我上学都不管,五岁的时候我妈妈才开始管我,那个时候她也有了她的新家,现在跟我的后爸又有了一个女儿我比她大十岁,现在我谈对象了只告诉了我爸爸跟奶奶,没告诉我妈妈,而且我妈妈不让我谈,我现在也工作了,我妈妈说让我把工资给她她帮我攒着,我不知道这样对不对,我奶奶跟我爸爸都没跟我说,只是说我自己挣的钱自己攒着,有一天我对象提醒了我,我才反应过来,我怕我挣的钱我妈妈都是给我那个妹妹攒着的,我现在很纠结,到这个月发工资到底要不要跟我妈妈说我要自己攒着,不用你给我攒,就怕到时候我妈妈说是我奶奶跟我爸爸说不要给她,我也跟我对象说过,我对象说你妈妈现在已经不属于你们家的人了,她属于别人家的,所以你挣的钱给你奶奶跟爸爸也不能给你妈妈,我现在很纠结,老师们我该不该继续给我妈妈。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