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男生有女朋友了,刚处,有女朋友我就不应该和他聊天了,我说
匿名
男生有女朋友了,刚处,有女朋友我就不应该和他聊天了,我说有女朋友就不和你聊天了,你专心陪你的女朋友吧。我不想当小三。我说可以做兄弟吗,我说三个字不可以。我不想当第三者,害得人家两个人吵架。当别人有女朋友的时候,我就不应该再去和他聊天了。我就应该知道别人有女朋友。我就去找下一个朋友。我不知道我做的对还是不对。总会有没有女朋友的人。我要不断试错。我的观点是我要和没有女朋友的去聊天。我不要和他频繁的聊天。
14温暖
14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陈奋
1年前
男生有女朋友了,听起来你似乎有点遗憾。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感觉你太小心翼翼了,只要自己坦荡何怕鬼敲门,是担心自己控制不住还是怕他女朋友多心只要自己控制好边界
咨询师
周美芳
1年前
没有对错,自己选择哪种都行。
咨询师
程璐璐
1年前
没有对与错,尊重自己的感受,为自己的选择负责就好
咨询师
周海燕
1年前
47"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笑眼
早上去门市工作,和班上的同事聊聊天,感觉心情还是很轻松的,回家吃饭都还不错,中午休息了一会,下午工作了一会,我想去找我姐姐玩玩,她在夜市做生意,我媳妇和我儿子听说我去,我儿子和我媳妇也去了,开车过去的,因为我有三个姐姐都在夜市,但是都是合做各的生意,我过去我媳妇说了好久要买蛋糕,带她过去买了,然后我给我姐买了她爱吃的鸭架,我自己买了鸭头,我媳妇要吃炒米粉,我也买了,然后我去我大姐那里玩,可是我为啥一点都不开心
眠
老师们好,有件事情我不是很理解。 当大家注视一个人时,大家都会关注ta做了什么,ta有什么样的成就,似乎是一个很光秃秃的人,很少去关注ta的家庭, ta的身为职业者的另外许多身份。似乎聚灯光只打在这个人身上,一切成就都归于这个人身上,其他视而不见,仿佛这个人生来就是成年人,无父无母不用家庭。每每想到这我就觉得不是很舒服,可悲的是这种现象还很普遍。是我格局小了是我太狭隘了吗?是我过分强调过分夸大了这部分的存在吗,还是说成就确确实实就是属于那个人,而我有点在抢功劳吗?假设说,你们的伴侣是一个被这般注视的人,任何事情都有代价,ta获得成就所需要的时间就是从你身上扣,从家庭里扣,最后ta还会备受瞩目,但是因为自己并没有给到对方事业上任何资源或是帮助,你也无理你也站不住脚,最后留下无名的一句:陪伴家人的时间少了。仅此而已,仿佛一切除了这个人物理意义上存在,仿佛其他你与ta无关。请问你们什么感受,你们又如何看待这种事情。
嗯哼哼
越来越不想努力了,怎么办? 本人是个博士生,读博之初是想着当个大学老师挺好的,轻松自由,然而一点点的了解过后发现,大学老师的行业也非常的卷,只想当个上课躺平的老师也太难了。所以目前读博的状态也是过一天是一天,丝毫没有学习的动力,本人性格测试是ENFP竞争者,本就相对佛系,是直接换一个能躺平的职业里去(比如说公务员),还是想办法找一个动力来源拒绝躺平呢??要怎么做呢,很迷茫
哈哈
怀孕七个月,身体诸多不适,但是感觉老公不是特别体谅。并且随老公工作搬到异地,在家保胎,非常孤独,我该怎么办
小柯
王某健同学第二篇。 这位同学沉默寡言,不热衷交友。学习要强,名次很不错,但是给我的感觉年纪小小城府极深,看起来文弱书生,人畜无害,实则用一种极其隐秘的方式攻击别人,与他同乡同邻同学义务教育9年,(十多年前的事情)加之分析他的家庭,我感觉他就是在极其隐秘地攻击我,好奸诈啊这个人。
ABCD
孩子不认真写作业、胡闹、生气的时候,我觉得自己的用心被糟蹋了,那一瞬间很不想理她,想一刀两断,然后今天一下午就进入了隔离的状态。 我知道有问题,也知道这样整个家庭气氛会变得冷漠,沉默,但是就是不想理她。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