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为什么某个人多少年了,依然那么重要?因为在一起的时候,我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为什么某个人多少年了,依然那么重要?因为在一起的时候,我感觉我自己所向披靡,战无不胜,都会发光,你让我看见了一个不一样的我自己。你是我生命中史无前例的永动机!你不仅能让我发光,你还是我生命中的一束光,照亮我岁月静好,照亮我前行的路,光不应该轻易幻灭。 而不是喜欢错人时候的永远自我怀疑,永远觉得不够好,讨好也讨好不到,怎么都不行,麻烦死了,永远不被重视,不被珍惜,甚至在pua中博弈。越喜欢越自卑,还喜欢个鸡毛掸子!!!
9温暖
12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王丽华
11个月前
31"
1
咨询师
刘晓平
11个月前
勇敢
1
咨询师
孙丰娟
11个月前
哈哈,就是,给你点赞
。
1
咨询师
胡周琴
11个月前
爱让人踏实前行
1
咨询师
张佳琪
11个月前
因为陪伴你,让你变得更好的那个人会是人生路上最重要的那个路标。会形成你着重关注的焦点。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胖胖
我最近老是遇到倒霉的人事物是我的问题吗 人生如波浪有起有伏
难熬
我的婆婆有时候会说我没脾气以后孩子长大了我管不住说我的孩子比我有材料有脾气我没脾气以后我看不住自己的孩子说我没点鳖孙脾气说我好几次,她当我面前这么说她是想表达什么?想告诉我什么?说我好欺负吗以后她要是再这么说我没脾气我应当怎么回答她让她无话可说以后也别这么说因为我很不喜欢
TWO
分手是我提的 。 性格不合 总吵架 吵架前女友就爱动手 天天脸上一块青一块紫 抓痕… 后来一次吵架分了 但是她发短信联系过我几次 不冷不淡的 不知道她什么意思?也没说复合 一些琐事 我偶尔回复。 现在分手2个多月了 前一段我实在不想回复她 觉得很没意思 确实这段感情中很累。还有一个原因就是我发现她一边偶尔联系着我,一边网上聊着别人,直到今天520了 昨天凌晨我发现她的位置跟一个人在一个坐标(因为有社交软件显示位置距离 以前也因为这个人吵过架 他们算是网友吧 没见过面 ) 我就是很不明白 为什么她分手还跑出来 没事就恶心我一下。而且聊着新欢,还要跟我联系,到底什么心态!
清闲
从幼儿园到高二和同学,差不多大的亲戚,邻居都玩不到一块。经常被孤立。 我想了好几年也不知道是自己哪里做的不好。 他们不是故意要孤立我,感觉就像大人对小孩一样,有时候有些烦有时候爱搭不理,总之就是感觉我就像一个小学生一样被一群哥哥姐姐嫌弃了。 因为在学校肯定会有练习题或者各种课上作业要在课上完成,其他同学都三五成群一起合作完成,我学习一般孤立、,在学校很多任务没法独立完成。同学们无意之中的冷落加上完不成作业的急躁,加上老师的惩罚。我接受不了,想远离学校,远离社会
逢软
因为童年没有跟父母做到很好的相处,我有很强的自我防御,我渴望被爱,只能去讨好别人来换取爱,这样的情况下让我是安稳的,但是如果有个对我特别好的人,我会很害怕很排斥,我不想跟他太亲近,会伤害她。但是当我想对那个人付出,我却感觉付出不了。
若相惜
曾经分手特别难过,接触不了新人。目前分手了几个月,目前相亲遇到一个男生,仅见了一次,想接触试试看,却晚上梦见前男友,梦见他看着我跟相亲对象。醒来后就好想前男友,觉得好讨厌现在这个相亲对象。不知道后续该怎么和男生接触。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