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从幼儿园到高二和同学,差不多大的亲戚,邻居都玩不到一块。
匿名
从幼儿园到高二和同学,差不多大的亲戚,邻居都玩不到一块。经常被孤立。 我想了好几年也不知道是自己哪里做的不好。 他们不是故意要孤立我,感觉就像大人对小孩一样,有时候有些烦有时候爱搭不理,总之就是感觉我就像一个小学生一样被一群哥哥姐姐嫌弃了。 因为在学校肯定会有练习题或者各种课上作业要在课上完成,其他同学都三五成群一起合作完成,我学习一般孤立、,在学校很多任务没法独立完成。同学们无意之中的冷落加上完不成作业的急躁,加上老师的惩罚。我接受不了,想远离学校,远离社会
8温暖
8回答
杨丽琴
温暖了
#
感情那些事
评论
咨询师
程继凤
2年前
如果有需要,可以具体聊聊,一起探索下自己内在深层的缺失,重新找回自己的力量和存在感
咨询师
尤四海
2年前
你好,从情况来看,似乎是遇到了人际关系方面的困扰,若是个案存在这样的现象还可以理解为双方之间有问题,若是长期如此,初步预计是人格方面存在社交障碍,建议你做人格能力的分析咨询,帮助你先找到自己的能力问题,再去对应的改善人际关系问题。
咨询师
冯二玲
2年前
把关注点放在自己能做到的地方和别人做得好的地方,勇敢面对,随时记录,体验自己的人生过程,相信会有不一样的收获。
咨询师
庄会谦
2年前
在家里和父母兄弟姐妹之间的关系怎么样呢?可以聊聊吗?
相关回答
Franksaid
距离我闭嘴的时间已经一年多了,在这期间,我跟这群年轻人说话累计不超过 100 句。 为啥,因为去年我如此的去做预警,结果获得的是对我的攻击。就像是对火警的预警一样,我看到了烟头就看到了隐患,而这群年轻人看到房子烧糊了都说“没事,影响不大”。 可能,我是整个项目组中,最全面的多面手,我曾经是苹果的架构师,也是先锋公司的 WMV 工具的第一个作者,但是这个背景,好像没人愿意了解,大概只是觉得我这个谦虚唯唯诺诺的老头好像什么都不懂。所以我这个中场发动机成了扫地僧,成了哑巴,每天看这群年轻人占着茅坑乱拉屎。但是它们乱拉屎也不擦,非说我是保洁,需要我去总部给他们擦。 不知道是谁说 35 岁职场瓶颈的?真是 TMD 扯蛋!
圆圆
最近发现自己不喜欢和人打交道,喜欢自己呆着,前年妈妈去世了,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这样
叮当
真心换不来真心。真心能换来扎心。我拿别人当朋友。我把别人看得很重要。他的叔叔出车祸我拿他当朋友。我主动给他捐款80元。我把我仅有的钱都捐出去了。我把别人当朋友 别人拿我当傻子。我再也不要再网上和别人闲聊了。没有好男人。给男人花钱的女人没有好下场。为什么我这么长时间都没有个身份,朋友不是朋友,恋人不是恋人。我不想原谅伤害我的人。人家认识三天就男女朋友了,就一生跟你走,她们说要生两个孩子。让我怀疑那些日日夜夜的聊天都是假的吗。男人没有良心。我再也不要相信男人。我就是他寂寞时间打发无聊时间的备胎,玩具。他再好我也不要了。我不原谅。一次不忠,终身不要。我不回头了。我多么希望幸福的是我。我不想活了。我不想找男人了。网上新闻男人打老婆,两个陌生人相识相知相爱。为什么要打老婆,为什么要对老婆拳脚相加。为什么要至老婆于死地。为什么要对老婆像外人一样防着,外面遇见什么事什么话都不对她说。马上就和另一个人相亲相爱,连个空窗期难过期都没有。我想死。我死了就不会痛苦了。
挣扎
我是一个大四女生,前三年的大学生活我一直在追求爱情,谈了很多恋爱,但是都很失败,我总是特别依赖对方以至于没有自己的生活,也害怕自己独处。以前的晚上都是跟男朋友聊天,然后睡觉,也就是说我睡不睡得着全看男朋友陪不陪我看他有没有耐心。一个半月之前我决定分手,因为他不喜欢我了而且滥用我的爱对我很不好。这个寒假我开始健身,读书,慢慢的学会跟自己相处,慢慢培养自信心和内生力量。关闭了抖音和朋友圈,健身也有了成效。白天我的情绪还是很稳定的,到了晚上家人睡着了我一个人待着就会突然很低落,觉得没意思,也觉得自己很孤独,我这个时候不想看书看电影,因为毕竟是单向的摄入知识是没有回应的。我不想入睡,我害怕夜晚。但是我是有理智的,我知道白天就会好起来,而且我总会找到跟夜晚的自己相处的方式。昨天又是1点睡的。其实白天精神状态也无大碍,只是害怕晚上自己待着。我这段时间在摸索着跟自己相处,其实还是挺幸福的,只是不知道怎么度过睡前的几个小时。
tw
朋友说她很内耗,他说到底什么时候才能不内耗,我劝他不要刻意去想这个事情,因为会加深自己心里的负面阴影,我想劝他慢慢的接受情绪,然后他突然很生气,说接受每个人都让我接受,又不告诉我怎么接受,说算了,是我说话的方式不太对吗?但我不知道具体的事情,我也没办法具体安慰到对方,这种时候我也有一点无力感了
calm
为什么我才26就不想打扮了。每天穿搭都好土气。控制不住吃夜宵越来越胖。皮肤越来越差。 而且每晚睡前都会想把自己切成萝卜丁。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