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语音厅主持最重要的就是聊天。我不会聊天。我主持时死气沉沉
匿名
语音厅主持最重要的就是聊天。我不会聊天。我主持时死气沉沉的。我不会与人沟通。例如厅里进来人,我说完欢迎秋总,欢迎来到相思鱼厅。我欢迎完了就没有话说了。语音厅主持最重要的就是聊天。可是我特别不会聊天。我应该去小红书上搜索话题去说吗。都不说话时我选择其中一条,我拿出来问。我应该怎么做。我欢迎完,我就没话说了。我欢迎完我说全麦优质 ,全麦都在。我不会聊天。我应该多去和别人聊天,我就会聊天了吗。我看别人主持,我也学不会。
9温暖
7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丁志楣
11个月前
理解你的难处,跟不认识的人像熟人般聊天,很少人有这种天赋的,我们大家都一样
既然把这个当工作了,可以看看其他主播的聊天内容和方式,慢慢来
咨询师
王丽华
11个月前
49"
咨询师
王丽华
11个月前
88"
咨询师
张秀丽
11个月前
给我的感受是可能你不是不会聊天,而是害怕聊天,不知道你的成长过程中经历了什么让你跟别人去聊天,这件事情有顾虑和担忧。
咨询师
张志军
11个月前
就做你自己吧想怎么聊就怎么聊,有时学别人不如自己有自己的套路方法更实用。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懒仔
我有焦虑强迫思维,好像用精神动力学更适合处理,有没有咨询方向是精神动力学且价格优惠的老师推荐一下!
感恩
青春期 逆反心理记忆中几乎没有,现在恋爱了 竟然逆反了 这个样子心理状态要多久???直到逆反够吗
Cecilia
这些是我的雷区,如果有人做这些,就代表友尽了。绝交了。 如果有男的做这些,那就分手。 我想问一下,我这些标准正确么?有没有反应过激? 一方面我觉得这些行为确实不好,搁任何人都要生气,但我又觉得很多人都会说到的做不到,放鸽子,撒谎,我都要自我怀疑是不是我反应过激?期待太高?
小毛球
我不想让任何人靠近我
一一
不要再为了亲情失去尊严,我要把失去的尊严都拿回来。老公说不就是你比你姐付出的多,亲戚们还说你姐好嘛,其实看开了,都不算什么啊!我说你不懂我,我从小到大都没有尝过尊严是什么味道,我就是不管付出多大牺牲我也要得到尊严,我老公说行你怎么做我都支持你!我说不需要你支持,我一个人能完成! 本来我还挺感谢他的,可他又说要在老家造房子,我公公婆婆从结婚到现在70多都不愿意在那个山村里造房子,他说他父母年级大了,他想造让他父母开心,我感觉想做生意似的,他对我好一下,赶紧想让我对他好一下,又想到他爸去世花20多万,我爸去世才花2万多,想想真是心理不平衡
胖胖
很想离群索居,就是不知道怎么保障生存。人生实苦,肉身晚来不要生病就好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