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拉扯了七年的男朋友,家里面不同意,男朋友自己也不争气,男
匿名
拉扯了七年的男朋友,家里面不同意,男朋友自己也不争气,男朋友的家庭也很糟糕
10温暖
16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11个月前
遵从内心,从心而行。
咨询师
史冬英
11个月前
你不想放手的原因是什么呢?
咨询师
潘娇
11个月前
要整理出来自己的思路
咨询师
张秀丽
11个月前
能够感受到你对男朋友很失望,在面对这段关系很艰难
咨询师
陈贞兰
11个月前
这样的情况就不需要煎熬了,趁着他家里不同意,赶紧离开,前面七年就算白过了,无需在意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编号223
脑海中总是有苛责的声音,也很容易忽略自己的进步与闪光点,很累
嘉嘉游
为什么每次复盘总结总是很难写出什么来,也没有啥想法,肚子里没有墨水吗,被老板批评了,说总结还不如前两次看得到重点,我真的不知道如何写了,可能我比较笨吧,比较不善于思考吧
梦醒了
和老公异地2年多,其实就80公里的距离,因为工作地点不在一起,他住他的,我住我的,平时1-2天视频电话几次。 发现他出轨撩骚有5,6年了,10多年前在刚开始恋爱时他也没闲着,约过几个也和我坦白过,都选择原谅因为我需要感情和他的陪伴,那时对我还好,相处7年左右时诱导我换妻,我很生气没同意,相处10年时发现微信和网友发生关系,然后和对方说有孩子了就生下来,很心寒。哭过闹过撕扯过,感觉并非良人,理智上要断,后来因为工作关系我调到分公司离家80公里,他和我一起把东西搬到新公寓,自此2年多没有身体接触和夫妻之实,但每1-2天都视频通话,不谈感情,多是工作事情和他创业的事情和父母身体琐事。有1-2次早上打电话发微信视频都不接,怀疑有人在身边,30多分钟以后回,他都说睡着了或者其他理由。我有时想,让他找到合适的就正好断了,有时又很难受,觉得自己付出那么多,放弃太委屈了。我一直工作,他没有养我一天,还是我一直填补他和他家里,2年多也没有陪伴,苦行僧一样的生活,我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做了。
快乐小鸡
我做作业总是想着要玩,总是提不起精神。 我应该怎么办呢?
笙亓
想做一个即便没有得到很多爱,也想付出爱的人,可是偶尔还是会不平衡,这个时候我知道我要更爱自己了,但在爱自己的过程中,旁人也许会不理解,但也没办法吧,这是唯一的方式嘛
太阳花
比较喜欢操心,心理压力大,内耗怎么办?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