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比较喜欢操心,心理压力大,内耗怎么办?
匿名
比较喜欢操心,心理压力大,内耗怎么办?
5温暖
15回答
肖钤文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1年前
先接纳再成长
咨询师
王欣梅
1年前
38"
咨询师
王欣梅
1年前
61"
咨询师
刘研
1年前
一念执着,万般皆苦;一念放下,便是重生。尊重他人因果,就是对自己最大的善。
咨询师
谢林杉
1年前
这个问题的深层需求每个人都不太一样~需要具体来看,比如有些咨询者操心的背后原因是逃避责任、有些是希望被关注被爱~~不同人的答案可能相距甚远~~试着去看看自己的深层需求~比如操心给你带来了哪些好处?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xf
朋友说一定要孝顺父母,孝顺公公婆婆,他们家氛围是真好。可我做不到,我对婆婆只有恨和厌恶,朋友劝我说要以德报怨。她婆婆对她好,两人像母女一样。可我婆婆对我很差,又恶毒。根本不是一个概念。我看到她都恶心。
小月
虽然感谢父母经济上一直支持我 虽然知道很多人会跟我说,“以后你当父母就知道了,父母多辛苦,应该要感谢他们“ 但是我累了,正常的话题—学校生活,朋友,恋爱等等不能跟他们聊天,一件小事情跟他们说了开始批评我 不管身体暴力还是精神暴力,我都原谅重新开始一切 还是他们不能接受真真的我,有时候会失败 不能什么都能做好的孩子 那就以后跟她们保持距离就好 还是人生很短,不要浪费时间就好 有的人真的没法沟通,父母我们不能选择了 因为家人我逼着自己对她们包容再包容,连自尊心没了 应该要做好底线 还是很后悔高中的时候不离家出走的自己 到成年影响这么大,早就要离开家忘掉他们 这样不会伤害自己 开开心心的乐观的自己会回来的 我不想要回家,虽然疫情影响工作很难找,但是我不想要回国了 因为还是我心里没有家 回国也没用,那就不如带着狗狗去流浪世界,多看看更大的世界补充童年时光,快乐的自己
小颜(广东惠州)
已经30多岁了,真的很想重新高考,虽然现在是本科学历,但是是非全日制的。有的时候还想幻想重新高考,一次性考到本科学历,我知道当年高考失败的原因,方法没有用对,而且思维也开窍了。但现在已经回不去了,都已经回不去了,就算是能一次考到本科,已经没有了观众,没有观众的考试没有意义了。
如烟如梦
不再钟情的爱人、渐行渐远的朋友、不相为谋的知己……都是…当年我自茫茫人海中独独看到了你,如今我再将你…好好地还回人海里。 至此流年各天涯,明天的路你不要害怕,大胆走下去吧,我不能陪你了!
笙亓
比如自己到一个懒散的环境就也容易被影响,到积极的环境也会变积极,我希望我能比环境更强大,至少自己在哪里都是稳定状态。
锁芯
杀了他的心都有,诅咒他全家死光光,不得好死,断子绝孙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