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这里都可以咨询什么?
不该的曾经
这里都可以咨询什么?
6温暖
17回答
李勇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史冬英
5年前
你可以根据你的需要挑选合适的咨询师。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你说了算
咨询师
杨莉华
5年前
心理咨询和情感咨询都可以
相关回答
此心如是
看到身边人总是在嚼舌头,谈是非于是就不喜欢跟她们在一起,时间久了,发现身边朋友少了,自己也越来越孤单,好像自己不合群了!虽然有时候挺享受独处的清静,但也有时候很渴望有朋友一起的那份归宿感。总感觉自己没有归宿感,在自己的世界更多,这算不算是一种孤僻呢?
瑶
老师们有没有推荐,从陌生人走向挚友或恋人的心理学技巧和原理的书呢?
蜂蜜
软件上认识一个人,他提出想见面,然后说我有一点墨迹,性格不合适,后来他有点不喜欢我了,现在我想挽回。我该怎么说?是跟他说抱歉,我不该质疑你,不该墨迹,还是说什么?
321
和男朋友在一起4年多了,感觉感情越来越深,我们两个几乎天天都在发信息,一会不见就很想见面,工作也会互相发送很思念的表情包,这样是正常的现象吗,影响生活了已经
小BB贝
我是女的,大学毕业后一个人留在一线城市做后勤工作,工资待遇一般,但我喜欢这份工作。之前谈过一段3年的感情,因为不想离开这个城市而分开(当然还很多乱七八糟的理由)。现在奔三了,看着同学,不管有钱没钱,丑的帅的,一个个都成家立业了,回头看自己连个喜欢的人都没有,就会有些懊恼。家里人没资源(男性)介绍,有朋友介绍我又担心两个人在不同的城市以后难相处,有喜欢我的人我又不喜欢。昨天看向往的生活,黄磊老师说30而立,你该结婚了,张艺兴说没目标没对象,连爱是什么都不知道。我顿时觉得非常同感,觉得很无奈。一个人的生活我也喜欢,但我也期待两个人的爱情,我也想过情人节,想有个可靠的肩膀,只是我真的觉得自己很难拥有。是不是我要求太高?想要的太多?但内心自己有自己的标准,也不是我想降就降,接受不了热恋后还是会散,唉。
叮当
一想到外面全都是人,我就出不去。我害怕。我克服不了恐惧。我纠结。我每天都是这个样子。我克服不了恐惧。我害怕。人多我受不了。我自己不敢走出家门。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