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始终对一个人的话耿耿于怀,但是不知道怎么回应他,感觉这
胖胖
我始终对一个人的话耿耿于怀,但是不知道怎么回应他,感觉这样说也行那样说也行,重点是怎么让我自己摆脱困扰。回答问题有冲突,我需要和我想要有冲突。自我和超我
6温暖
14回答
段雅坤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云美
11个月前
21"
咨询师
刘世淑
11个月前
他的话可能触碰了你的创伤。
咨询师
程璐璐
11个月前
这里边好像有一个攻击性被压抑的感觉,你的自我可能因此也受到了压抑,不能协调自我和超我之间的冲突
咨询师
胡周琴
11个月前
听听心底的声音,遵从内心。
咨询师
孔德雪
11个月前
你好!寻找这个人的话让你耿耿于怀的根源。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小笛
《舞动》 今天有些累,一个人躺了许久,好多了,打开了音乐烟火里的尘埃,闭上眼,听着音乐,一位婀娜多姿女生,在缓慢做着工步体操,浑身一体淡蓝色的贴身衣,从头顶排排散落下一条条串珠的装修,摆来摆去甚是飘逸,她转过头看向我一直微笑,我好像也不自觉同步以微笑与以回应... 与世有些锁事,此刻我只想和我自己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畅游...
叮当
我不想唠东家长西家短。因为隔墙有耳。我不想评价别人好与坏。我不想研究别人,我就研究好我自己就行了。我自己都管不好。但是别人唠东家长西家短。我也管不了。我就听听,我不接话 。我不去评论别人是好是坏。我不想研究别人。我也不想评价别人。我不想说别人。我应该怎么改变自己。
tw
每次都是努力安慰自己,好转一点,然后又低落,反反复复,已经持续快一年了,我好崩溃
直直
狼真的有可能会爱上羊吗
嘉嘉游
为什么控制不了自己 我领导一天到晚,都在使唤,安排我做事情,我很烦,我希望他不要跟我说话了,打字给我也行,因为说话的话,我会控制不了的自己情绪,因为本身就是很讨厌的,第一对他技术质疑,第二每次安排工作总是断断续续,一直都有问题,为什么不能整理好一次性说完,我讨厌这样子,而且那么多次,他看不出来我对他不满是因为什么吗?所以他最近安排事情,嘴上跟我说的,我听到了,但是没有答复他,他说完我就有做,但是我没有回答,这样其实不太好了,我也知道,但是我没有办法控制啊,我已经好多次没有回复他了,每次和我说句话我都觉得厌烦
可心
从小被父母,老师,同学们嘲笑,指责,打骂,和父母现在一起好多了,不紧张。 结婚了,跟爱人在一块儿也是紧张,有时候被指出的时候头脑发紧,紧张。 有什么方法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