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太丢脸了

匿名
太丢脸了

8温暖
16回答
黄成蓉
温暖了
评论
19"
谁都干过丢人的事情。

发生什么事了?

都过去了,没有多少人会在乎你的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饭饭
作为一个妈妈,我经常心里犯嘀咕,虽然我打心底里 爱我的女儿,但在生活中有些情況下,我做的事情好 像没那么像一个“理想妈妈”。比如说晚上准备睡觉的 时候,我家小丫头特别想跟我一块儿躺被窝,粘着 我,感受那份只有妈妈和孩子才有的亲昵。可我呢, 就是不太适应,总想找借口给自己留点私人空间。我 知道这样做会让她小小的心里难过,特别是当她问起 为什么我不像其他小朋友的妈妈那样常常用拥抱和亲 吻来表达爱意时,看到她天真无邪的眼神,我心里真 的很不是滋味。 再说平时,她放学回来,我吧,就不大想跟她待在- 个屋里,就想着能安安静静做点自己的事,她要是这 时候来找我说话,我还真是有点嫌烦。哎,每次这 样,我心里都觉得特对不起她,感觉自己像是在躲避 做妈妈的责任。 我明白,我追求的那点儿个人空间,或是因为忙于各 种杂事而没法专心听她说话,这些都会影响到我们母 女俩的感情。就像晚上的时候,她巴不得靠着我安心 睡着,而我却因为- - 些说不清道不明的原因拒绝了她 的亲近;又像是她带着一肚子的快乐想跟我分享学校 的故事,我却因为时间安排不当或者注意力分散,错 过了一次又一次加深我们之间感情的机会。平时也经 常脾气暴躁,对她非常的凶,我更觉得我是控制欲过强! 我既心疼她,也为自己的行为感到抱歉,更感到迷惑 和无奈 一明明她是我最珍贵的宝贝,可在实际行动 上,我却没有真正做到像自己想象中那样全心全意地 宠爱她、照顾她。每次看到电视上演的那些母女温馨 的画面,再对比自己和女儿的日常相处,我都觉得自 己做得不够好,有很多地方需要改进。 可问题是,我自己也搞不明白,为啥明知道她是我的 心头肉,可在行动上却总是做不到像我想的那样去疼 她她、宠她,这种感觉真的让我挺无助的

。。。。。。
今天从婆家出来了,在酒店里面,肚子的娃4个月了,饿了一天,也吃不下饭,婆家没有一个消息找我,我老公回家几天,总是看我不顺眼,这不是一次了,我怀大宝的时候也是一样,我从来感觉到我老公爱我,但是我以前很爱他,为了他我付出了很多,可是,现在二胎了,他还这样对我,我气不过,今天早上给娃泡了奶自己哭了好久,婆家也没有人来上来看我 然后我就出门坐车,来开酒店了,这是我第一次离开我娃,今晚肯定不回去了,我现在就是舍不得孩子 我知道老公不爱我,我为他生娃是我当初太爱他,我爱过头了,导致我二胎才清醒过来,公公婆婆是向着儿子的,我不想把我的孩子给他,我现在就是不知道怎么办,我娘家也帮不了我什么 不知道,我肚子还有个娃4个月,留下还是怎么,孩子我是舍不得丢他家的,今晚心疼我的娃在他家过夜没有妈妈,想到这里我更加控制不住流泪了 这不是第一次我老公让我流泪了,我和他的结婚完全是我自己一个人自愿,我当初爱过头了,为了他我全心全意,直到生了孩子他没有医院陪我住院,我依然的爱他,可是现在二胎,我清醒了,受不了那么多委屈了,可是孩子在肚子4个月,要怎么办,我是想带大宝回娘家,不想和他过,他是要孩子的,可是他只是喜欢孩子而不是喜欢我,在他心里总是看我不顺眼,总是要责骂我,我从来在他心里都是小丑,还要宠着他,我累了,不想爱他了,为了他,我整个人经常哭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