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有时候觉得自己要控制不住自己了,情绪很杀,只能劝自己,假
匿名
有时候觉得自己要控制不住自己了,情绪很杀,只能劝自己,假的都是假的。无法忍受自己,也无法忍受他人。世界。真想有人能指条明路
5温暖
8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11个月前
是什么事让你控制不住了啥都是假的啊?愿意的话可以和我聊聊别一个人憋着
咨询师
赵天红
11个月前
68"
咨询师
胡周琴
11个月前
无法忍受自己什么呢
咨询师
孔德雪
11个月前
看看什么事情导致控制不住自己。
匿名
11个月前
情绪太激宕。害怕控制不住自己?也讨厌这样的自己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就叫雨杨
我辅导的学生 语文86 数学100 但是家长觉得语文成绩不理想 就换了一个之前带了她孩子一年的老师 我心理对自己产生质疑
being
自从动了辞职的念头,就没办法在工作中受一点委屈。很烦,很累,很多事情都力不从心。
AVEnie
。。。。
我是一个男生 25岁 总担心最好的朋友有了女朋友,这样会怕他冷落我
叮当
她们说心里疏导没有用。我应该信谁。我不敢自己走出家门。我应该怎么做。外面人多我有点受不了。谁能帮帮我。我老在家呆着,外面我受不了。她们哪都敢去。我只能天天躲在家里。我不想做缩头乌龟。可是我又不敢走出去。我在家门口外面站着我都不敢。认识就认识,认识她们也不理我。我和正常人不一样,我有些残疾。我克服不了恐惧。人是群居动物,我不能天天在家呆着。我应该怎么做。我害怕。我用呆在家里逃避现实。我不想活了。人长时间呆在家里是不是会呆废。
Franksaid
1. 隔壁办公室里传出来打电话的声音,听着还挺客气,说“某某事情我们不能做”等等。听着挺绅士,挺客气。 等过了几分钟,我听见他挂了电话,在大声叫骂“TMD不给我钱,还让我做这做那”,我听着也不舒服。 公司公司之间的业务往来,甲方出钱,乙方提供高品质服务,这是常理。谁也没法长久免费干活,开公司本身就是要盈利的。如果说需要甲方支付多少钱,明说不就行了吗,干嘛还搞当面客气,背后谩骂呢? 2. 坐我前面的二霸,今天问我,是不是我的上司同意修复了,不用去参加“不修复”的评审会了。 我脑子里转了几个圈,谨慎的说了一句“应该是的”,其他的话我不敢再说了。 二霸转脸跟大霸说,“我之前就说要修,他们不同意。” 我心想,你之前是怎么沟通这个问题的呢,是不是有误解呢? 按照我最近4天跟他沟通的情况,每天发个邮件,约他开个会,每天挤出一个屁,总算是挤出了一点点眉目,但是我仍然不是很理解怎么会有这种问题产生的。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