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总是怀疑自己得宫颈癌咋回事啊?去检查过也没有问题,但还
匿名
我总是怀疑自己得宫颈癌咋回事啊?去检查过也没有问题,但还是怀疑呢。
8温暖
30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杨宝英
10个月前
你好,你经常怀疑自己有病,这让你很困扰。我想这件事应该是有原因的。你想过没有是什么原因会让你经常怀疑呢?
咨询师
刘慧
10个月前
可以思考一下,你是不是有什么事情心里压力挺大?而把注意力转向自己身体上。
咨询师
唐建刚
11个月前
从描述看已经做过检查,排除了相关疾病。仍然会怀疑,那可以从心理层面考虑解决。类似的案例也比较多,欢迎交流。
咨询师
胡周琴
11个月前
这种状况多久了
咨询师
程璐璐
11个月前
如果身体没有检查出器质性的病变,那是心理问题的可能性就很大,而是对自己的一种不确定和失控感。嗯,可能是由于处在某一个人生阶段或者是发生的一些事情都会诱发我们对自己的一些不确定感,如果对一些情绪自己不能耐受,或是感到非常困惑,可以求助咨询师的帮助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若相惜
男友爸爸一开始觉得我普通,年纪也比男朋友大一岁,所以第一次见面对我爸妈也是爱答不理。现在我去他家吃饭也有个五六次了,还是不太跟我讲话,但是男朋友说他爸爸已经喜欢我了,觉得我人还挺好的,可我觉得不讲话还是很奇怪,跟他打招呼也不理我,不知道要不要继续。(他们家条件挺好的)
心盏
过节了,天天走亲访友,天天都能痛痛快快的吃到大闸蟹,对于爱吃大闸蟹的我,真挺幸福哦!看看这车堵的,夜晚这红彤彤的车尾灯,这车子真像一只只被蒸熟了的大闸蟹
你的芒果甜吗
我现在终于知道我的不安全感来自哪里了。 也知道为什么男女交往, 男人要给女人送礼物。 男人和女人天生的生理和心理模式都不一样, 男人理性, 女人感性。 所以在对待感情关系方面, 一般来说, 女人会想的更多, 投入的时间和精力也会更多。 所以如果两个人分手。 男人可能很快就没事, 但是女人会难过伤心很久。 在这种不平等的投入的关系中。 男人往往会通过物质来弥补。 有句话说, 男人的钱在哪里他的心就在哪里。 所以男人的礼物是对关系付出的一种表达和给女人安全感的一个承诺。 当然捞女除外, 物质缺乏的男人也除外。 所以我怎么办,要不要分手?或者要不要告诉他我的想法?
遇见想要的自己
跟他在一起一会又不想在一起 一会又在一起搞不懂自己是怎么呢
哪吒
如何成为一个不被时光厌弃的女人?
微风
昨天下班前跟同部门的同事发生了一次不愉快的沟通。她的职级比我高一级,但不属于我的直属领导。 在沟通的过程中,她说了很多“逻辑混乱”、“没有条理”的话,我是个讲道理的人,但她完全不讲道理。她甚至还张口就说我工作做得不好、工作态度不好,但你追问她的话, 她就避开扯到别的话题上面去。由于我不擅长跟人争辩,她说的很多话,其实都是我不认可,但是我几乎没有怼她(因为当时不知道怎么怼)。 晚上回到家后,开始在脑海里复盘怎么怼她。越想越气,越想越希望回到当时的场景怼死她。 今天白天到了公司,我们表面上照常相处,但是我真的是恶心死她了。每次倒茶、去洗手间从她座位旁路过都会感觉不自然、不舒服。 我会一遍一遍想起她说过的那些让我不舒服的话。特别是一想到她昨天说我工作做得不好,我就很难受。我今天还特地去拉了一下数据,数据显示,其实是她的工作做得更不好。但我也没有办法再特意找她去反驳她,否则又会挑起“战争”。而且她属于那种:自己不知道自己做得不好,还觉得别人不行的人。 虽然她职级比我高,但是她工作能力很一般,她逻辑性、条理性比较差,经常把事情安排得乱七八糟的。平时工作上,我都是能不跟她说话就不跟她说话的。 发生这件事情后,让我困扰的是,除了感觉到难受之外,我发现自己感觉到自责(而且比较深)。我在想,如果我当时换一种方式跟她沟通,是不是关系就不会搞得这么僵(虽然我觉得我并没有什么错)?当时那句话,我不那样说,是不是可以处理得更好? 这种自责的感受让我感觉非常不好。能够帮我分析一下,我为什么会自责吗? 另外,我看有些人,跟他人“争吵”后,很快就能够自我调节好,可以做到左耳进右耳出,我要怎么样做,才能真正做到放过自己,左耳进右耳出,快点让自己不受影响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