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总是怀疑自己得宫颈癌咋回事啊?去检查过也没有问题,但还

匿名
我总是怀疑自己得宫颈癌咋回事啊?去检查过也没有问题,但还是怀疑呢。

8温暖
30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你好,你经常怀疑自己有病,这让你很困扰。我想这件事应该是有原因的。你想过没有是什么原因会让你经常怀疑呢?

可以思考一下,你是不是有什么事情心里压力挺大?而把注意力转向自己身体上。

从描述看已经做过检查,排除了相关疾病。仍然会怀疑,那可以从心理层面考虑解决。类似的案例也比较多,欢迎交流。

这种状况多久了

如果身体没有检查出器质性的病变,那是心理问题的可能性就很大,而是对自己的一种不确定和失控感。嗯,可能是由于处在某一个人生阶段或者是发生的一些事情都会诱发我们对自己的一些不确定感,如果对一些情绪自己不能耐受,或是感到非常困惑,可以求助咨询师的帮助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微风
昨天下班前跟同部门的同事发生了一次不愉快的沟通。她的职级比我高一级,但不属于我的直属领导。 在沟通的过程中,她说了很多“逻辑混乱”、“没有条理”的话,我是个讲道理的人,但她完全不讲道理。她甚至还张口就说我工作做得不好、工作态度不好,但你追问她的话, 她就避开扯到别的话题上面去。由于我不擅长跟人争辩,她说的很多话,其实都是我不认可,但是我几乎没有怼她(因为当时不知道怎么怼)。 晚上回到家后,开始在脑海里复盘怎么怼她。越想越气,越想越希望回到当时的场景怼死她。 今天白天到了公司,我们表面上照常相处,但是我真的是恶心死她了。每次倒茶、去洗手间从她座位旁路过都会感觉不自然、不舒服。 我会一遍一遍想起她说过的那些让我不舒服的话。特别是一想到她昨天说我工作做得不好,我就很难受。我今天还特地去拉了一下数据,数据显示,其实是她的工作做得更不好。但我也没有办法再特意找她去反驳她,否则又会挑起“战争”。而且她属于那种:自己不知道自己做得不好,还觉得别人不行的人。 虽然她职级比我高,但是她工作能力很一般,她逻辑性、条理性比较差,经常把事情安排得乱七八糟的。平时工作上,我都是能不跟她说话就不跟她说话的。 发生这件事情后,让我困扰的是,除了感觉到难受之外,我发现自己感觉到自责(而且比较深)。我在想,如果我当时换一种方式跟她沟通,是不是关系就不会搞得这么僵(虽然我觉得我并没有什么错)?当时那句话,我不那样说,是不是可以处理得更好? 这种自责的感受让我感觉非常不好。能够帮我分析一下,我为什么会自责吗? 另外,我看有些人,跟他人“争吵”后,很快就能够自我调节好,可以做到左耳进右耳出,我要怎么样做,才能真正做到放过自己,左耳进右耳出,快点让自己不受影响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