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心情很不好,应该怎么办?
匿名
我心情很不好,应该怎么办?
7温暖
14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
抑郁求助
评论
咨询师
刘晶晶
10个月前
试着感受一下当下是哪个情绪呢?伤心,焦虑,烦躁,孤单?最近有发生什么具体的事情吗?看看情绪背后是不是有一些没有被满足的需求?
咨询师
张波
10个月前
心情糟糕而无法调整,这会让人沮丧无力,这种低沉让人很窒息,但是无论有多黑,总有光照进来的时候~
咨询师
张志军
10个月前
22"
咨询师
弓佳程
10个月前
有因才有果 是某些事情 让你心情糟糕 还是 你对某些事情的看法 让你心情不好呢?
咨询师
柳迪
10个月前
找到问题 ,想办法解决问题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神经蛙
到底怎么能拥有一份稳定的工作呢
大可爱
高敏感人群,总想太多,很在意别人感受。最近和闺蜜越来越疏远,爱好不一样也不同频了,聊天总不在一个点上。关系淡了又可惜、但如果跟随的话又会稍稍有点压力
奥特曼
我和我前任是交友软件上认识的,我挽回他四个多月啦,没成功,沉寂数月,那个男人那个交友软件换 头像了
在干嘛
不需要安慰 只是累了 又要放弃多少
到此一游
无论什么时候,自己的直觉最准,感受最大,如果感觉不舒服,说明某段关系不是良好的关系。
彭灵
我结婚不会选择跟白月光结婚,白月光是满足我幻想的人。真正爱我的人是包容我缺点的人,我只和包容我缺点的人结婚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