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手机内存不够可以买U盘吗。U盘怎么用,我都不会。我也不会
匿名
手机内存不够可以买U盘吗。U盘怎么用,我都不会。我也不会选u盘。
3温暖
3回答
王富菊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10个月前
问一下deepseek
咨询师
郭兵洁
10个月前
直接导电脑上
咨询师
罗永丽
10个月前
可以的。可以把手机一部分信息放到u盘里。也可以利用网盘
相关回答
雷阵雨
以前算是一个健谈的人跟陌生人相处时会主动开启话题 跟朋友在一起时也能很快知道对方的感受 最近几个月的时间变得很拘谨 在新的人际关系中特别放不开 而且经常就会走神get不到对方的点 跟要好的朋友在一起也会这样 感觉总不在一个频道 伴侣也说现在感觉不到我的关心 感觉我之前很敏锐的感受都消失了 变得不再像之前那样体贴和照顾 我也觉得自己的生命力好像被束缚了 而且嗜睡 醒来后会好一些但很快又会陷入到生命无意义感中 今天我在回味自己在新的人际关系中的感受 发现自己很希望自己可以表现的大方 如果没有这样的话我就会有羞耻感 让我想起了小时候 父母让我当众唱歌 我表现的胆怯后被他们言语上羞辱 我也在像当年的他们一样责怪自己在社交中不够大方
哪吒
Cecilia
然后投入新的生活 但我抛弃别人,也明知对方是错的人,人渣,但是如果是我主动切断关系,我竟然还是会想对方好几个月。
故渊.
突然有一种感觉,像是被世界抛弃了一样,我只是成绩差了点,并不是人品不好,我也不是不学,大家好像都喜欢学习好的,即使是他们说假话,都认为他们是对的,语文英语课上老师从来没有叫过我,我被安排在教室的最后一排,一个角落,被所有人孤立,自己写题,老师都说我装,我是初二被分班到这个班级……老师经常内涵,阴阳我“你能会吗”“啥也不是”“你是什么东西”“我这什么手气,能抽到你,真晦气”“错一堆的选手”“学习不好,长的还不好看”“写了也不能会,写什么啊”“你能考上?”以上这些是班主任对我说过的话,我不明白,我不是班级后十名,我为什么要被老师针对
缺爱的灵魂
异地的情侣,最长可以接受多久不见面?多久不通话呢?换一种说法,真的相爱两个人,随着异地2个多小时飞机的路程,却1年多没来往见面,正常吗?
牛奶
觉得自己对一些有难度的事乐于钻研 却对一些貌似伸手就能做到的事 有些没有动力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